close

IMG_0716  

首圖肌膚美透亮 到底是什麼神品讓它看起來 美 透 光?

 

不賣關子了 哈哈

這款粉底我使用過它的前身 就是兩三年前出的礦物水粉底

我真的是給它用光了快2/3唷~! 妳也知道現在這種時代要乖乖用完真的很難 (煙XD)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IOR 輕透光裸膚粉底液SPF15 

46884  

看見很多部落客發文 可是大家皮膚本來就很好呀!! 在好奇心驅使下我覺得自己去試看看!

這是跟櫃姐要了試用品回家自己用的唷~ ㄏㄏ

 

先來看素顏吧 (我都豁出去了啦)

before1

親愛的盡量看吧~ 哈哈哈 皮膚本身就沒有很好 (淚)

有紅痘痘 白頭粉刺 膚色偏黃

 

before2

臉頰上的微血管也很明顯 (講好聽點就是腮紅可以刷淡一點然後有自然粉嫩感XD)

 IMG_0726   

看一下下巴跟鼻翼這些比較容易卡粉的地方

之後來比比看囉~

 

完妝後:

after

只有使用無色保濕跟粉底唷

蜜粉什麼完全都沒有使用!!

紅腫消失很多 (遮暇中度 有愛)

 

after2

白頭粉刺也不見囉~

痘疤當然還在啦 (我說它們是永久居民了) 可是變淡很多

 after3 

下巴沒有卡粉跡象 鼻翼也沒有唷

拉遠來看整體~

 

IMG_0712

 IMG_0714

天呀!! 這也太棒囉

我沒有修圖也沒有美肌唷!! 完全就是實拍的照片

唯一改的就是壓縮圖的size (不然一張就2mb是要害使誰)

真的實在太漂亮了(自己說) 對這樣的妝感覺得超~爽~的~~~

 

大家說我是不是該去賣一罐回家??? XD

(挨唷 害我慾望清單又多一樣了啦!!)

 

總體:

保濕度: 4/5 一整天也不乾唷

控油: 這有點難說 現在比較乾所以也不太出油= =

持妝: 5/5 到晚上也不暗沉唷 有補妝習慣也可以直接用海棉沾粉底補妝(我就是這樣做的)補完後的氣色跟剛上妝一樣好

遮暇:4/5 (痘疤呀痘疤~微血管呀微血管)

打完收工~希望寶貝們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