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jpg

(首圖故事 : 路人變身偶像劇阿哈哈))

 

Chicca給我的感覺是"簡潔 空靈 神秘"

第一次的印象是在日本代購的官網上看見,當時對他沒有太多了解

之後常常看見Chicca但沒有細心探索過@@ 在看過阿元的分享(連結)被生火許多

加上之前實在被suqqu深深迷惑,對日系彩妝的愛火又被點燃了(咦)

 

Chicca簡潔清雅的包裝真的跟印象中的"華麗+精緻"的日系彩妝截然不同

這次想分享的是Flawless Glow Solid Foundation 和 Raving Pressed Powder 

簡單來說就是 粉底膏 跟 粉餅 (如果有中文翻譯請告訴我><)

沒有買外盒,單購入了refill補充粉膏 色號Y02

003.JPG

如果買一整組的話會有小盒子跟海綿幫助上妝

我自己是用粉底刷或是沾濕的海綿(也不錯用)

 

粉餅質地細膩,表面刻有chicca的logo

004.JPG

也是買了補充裝(笑) 如果買了一整套也會有外盒跟粉刷

我就用自己的刷具囉~

 

看完產品來詳細鑑賞他的迷人之處吧!

先上一張素顏~

005.JPG

因為敏感所以有點紅腫的雙頰,淡淡的黑眼圈(哭哭)

鼻翼兩旁膚色不均勻,還有毛孔粗大困擾

面臨換季,連上底妝都變得很有挑戰性= =+ 

這剛好是考驗底妝產品的時候哈哈哈

 

我使用的是Real Technique的粉底刷(橘色柄)

簡單刷過粉底膏的表面就可以上妝囉~簡單且不會弄髒手

 

前後差異是不是很明顯呢? 

006.JPG

左側上過粉底膏的臉變的膚色均勻,黑眼圈雖不是完全消失但也被修飾得很好

膚質變的光滑許多像是絲絹有點小小的滑嫩霧面感

敏感泛紅的臉頰也完全消失。在沒有遮瑕膏的輔助下,粉底膏的表現很優異呢!

完全就是日劇裡會看見的好肌膚

 

搭配上粉餅還帶有微微光澤,完全沒有粉感(愛心)

007.JPG

明明有化妝卻根本像是沒有上妝- 這是我對chicca的讚嘆

 

底妝步驟很簡單,沒有隔離或是遮瑕,粉底膏之後就是壓個粉餅

之後就是眉毛+腮紅,大家覺得如何呢?

008.JPG

好啦~口紅不是重點所以跳過跳過(其實忘記)哈哈哈哈

整體妝感簡直就是從日劇走出來的角色(讚嘆chicca)

011.JPG

還喜歡嗎? 

價錢很不可親但是效果真的是好到爆>< 

他家傳說的口紅也是我想入手的品項呢~ 在日本一定要買個夠(推眼鏡) 哈哈

 

一整天下來連我自己都忘記有上妝,底妝輕盈度讓人讚嘆壓

下班也沒有暗沉或是油光滿面(我是混合乾肌) 沒有補妝也不會臉色菜菜子

真的很喜歡呢!

 

你用過chicca嗎? 快跟我分享一下吧!

 

 

012.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