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02.JPG  

唉唷~又跑去哪裡了呀~??

 

 

跟朋友一起出去吃泰料理真開心~

 

Maenem

1938 W 4th Ave  Vancouver, BC V6J 1M5

 

 

話說我很喜歡吃甜辣的菜。對於辣味的菜我都照單全收。四川‧湘菜‧湖南,等等,我全都試過唷~來者不拒

( ̄▽ ̄)ノ 在吃的這刻把痘痘都忘記啦~人生就是要開心一點咩~

 

 

這家餐廳是姐妹挑滴~

姐妹說這家也是glowbal集團的餐廳 (就是跟Italian kitchen, Black and Blue. etc)的姐妹店

還贏過米其林星唷~~!!  (*≧▽≦)

IMG_6613.JPG  

出賣一下我可愛的女朋友~(笑)

 

 

好啦好啦~女生看完我們來看好吃滴吧

 

 

IMG_6605.JPG  

可以約會也可以聚會唷

時間晚一點他們會把燈熄掉點上蠟燭~所以也是很romantic的啦

 

IMG_6652.JPG  

如果是大聚會也有長桌可以供大家坐在一起唷

 

 

IMG_6614.JPG  

這天離我的生日很近 所以朋友送了禮物 嘿嘿~((下次再拆給大家看

 

IMG_6615.JPG 

來泰料理店就一定要點個泰式奶茶喝喝看

我第一次喝~很喜番說

奶味跟茶味都很濃很好喝!! (●´∀`●) 大家去一定要點呀!

 

 

cats.jpg  

另外有名的人氣菜就是青口啦~(中文是這樣嗎~??)

steamed mussle with lemon grass and basil $12

就是長長黑黑的有點像騾像貝的東西 (看圖可以意會吧?? 哈哈~)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IMG_6622.JPG  

飽滿新鮮 一個接一個吃不停

我們兩個弱女子把一碗吃光光了~~~ 可見多好吃

 

IMG_6627.JPG  

還點了炸魚~ 8 spice fish $18   8香魚 ~甜甜的一道菜

這道我不推荐 對我來說過甜 ><

吃起來脆脆的 有點像是fish and chips裡面被快炸乾的魚片(誤)然後又很甜

所以不得我心呀~~~ \(-___________-;)/

 

 

 

IMG_6628.JPG  

來這裡一定要吃咖哩 mussaman curry of braised beef $19 (我是愛吃咖哩的倫)

牛肉咖哩超好吃 內有新鮮鳳梨分蕃薯一起烹煮

牛肉軟Q加上味美蔬果不膩口 (推荐)

 

IMG_6635.JPG  

 

IMG_6631.JPG  

這個東東是跟咖哩配一起滴 可以伴在飯上一起吃

 

 

IMG_6632.JPG 

這樣好豐盛唷唷~~  (●´艸`) 然後都吃光光了ㄎㄎ

 

 

IMG_6644.JPG  

 

杯盤狼藉後一定要來點心~

 

IMG_6650.JPG  

吃起來有點像是椰奶布丁 旁邊是焦糖片還有黃黃的椰肉唷

每日的點心像都有些不一樣 不過水平都滿高的

所以鼓勵大家多嘗試

 

 

這是家好入口的餐廳

就算對泰菜沒什麼興趣的人也可以從maenam開始唷

口味迎合大眾的style 同時也是有點失了泰菜的特色 (有些菜的口味反倒像是普通西餐)

 

 

Maenem

1938 W 4th Ave  Vancouver, BC V6J 1M5

 

 

IMG_6639.JPG  

 

 

大家安安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菜 溫哥華 Maenam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