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4.JPG

周杰倫的手搖飲料店席捲溫哥華! Machi Machi開幕大概兩個月,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政府特別限制入店人數。

每次只可有6位客人進入商店,所以總是大排長龍呢!

第一次朝聖大概是開幕一個月後,我居然排隊等了一個小時!

 

但這全是因為有人數限制的關係所以無法很快速的服務到每個客人,我可以了解><

也因為不想打擾到其他人點飲料的時間所以我的照片不是太專業(快速拍完快點走,不然委屈外面等待的人們了!)

第一次我就點了#1 還有 #10 雖然只是我一個人去喝(笑) 但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小時...當然要把推薦款都喝到才行!

 

 

#1 烤布蕾紅茶拿鐵 cream brulee black tea latte 我有加芋圓 (好Q好香喔)

IMG_7153.JPG

005.JPG

上面濃濃的烤布蕾跟紅茶拿鐵簡直完美! 可以喝到茶香又可以吃到點心,簡直太犯規! 

為了這杯我還再次拜訪哈哈~ 第一次店員推薦我原味不要減糖或是少冰-起碼嘗試看看原本的樣子

我以為會甜爆,其實不會 XD 就算正常甜度也是很美味

第二次我嘗試了light sugar 微甜 還有少冰 烤布蕾的味道更加濃郁,像是吃了濃郁版的布丁(好讚好讚)

((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許多人一直回籠哈哈))

 

#10 奶酪红茶欧歐蕾Black Milk Tea with Panna Cotta

006.JPG

image

這個沒有當下喝完,帶回家放冰箱隔夜還是很好喝。下面的penna cotta非常濃郁,可以自己在家裡加牛奶或是豆漿之類的慢慢享用 <3 

Machi Machi 是我喝完會再次想光臨的稀少奶茶店(之前我是珍煮丹粉絲,現在完全被Machi Machi收買)

 

 

另外也很受歡迎的是 奶酪草莓鲜奶 Fresh Strawberry Milk with Panna Cotta

Strawberry Latte with Panna Cotta by Lyvia Simano

我不是草莓愛好者所以目前還沒試過,有機會還是會去嘗鮮的 哈哈~

 

 

 

008.JPG

地址: 1194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E 1B5

營業時間 1pm - 9pm 

位在熱鬧市中心,如果有機會務必試看看唷!

 

009.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