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美妝魂啟動模式! 要到年底了(可以說就是明後天我們要邁入2021) 底妝也要更新(笑~)

 

 

鼎鼎大名的冬蟲夏草粉底終於進軍北美,今年秋冬才剛推出(有沒有很落後XD)

我看見架上有貨就手刀入,真的是瘋狂底妝魔人有沒有?!

為了選色我去爬文PTT,請教很多在台灣的水水色號問題。

因為這邊已經不提供試色了,所以到櫃上也只能遠觀不能近玩...

 

挑顏色真的超不準! 借助PTT愛的力量,還有官網色卡,我購入的是Sand

001.JPG

002.JPG

黑色紙包裝沉甸甸的很有重量,原價$85加幣(真的是很恐怖的價錢呀!) 我對BB印象都留在最貴$60,現在一年年漲價,產品推陳出新,不之不覺中BB也列身於名牌專櫃(真的就是貴!) 

003.JPG

黑色烤漆瓶身是化妝品也是裝飾品,擺在化妝台上充滿氣勢,默默帶著內斂女人味。

雖然說是冬蟲夏草粉底但沒有中藥味唷~哈哈哈~老外是不懂"冬蟲夏草"這回事,我還解釋給土生土張的外國朋友聽,他們聽之後都皮皮抓(啥米! 蟲!!)) 

 

瓶蓋上面的燙金標誌↓↓超級華貴,每個小細節都非常注意呢

004.JPG

 

005.JPG

壓頭很衛生也好控制用量。壓一半就差不多可以推全臉唷~ 質地流動性不錯很好推開

 

006.JPG

007.JPG

 

 

素顏↓↓

008.JPG

毛孔粗大,膚質凹凸不平,膚色不均,暗沉沒氣色

 

 

底妝後↓↓(沒有使用遮瑕或是任何輔助產品,單純只有保濕)

009.JPG

010.JPG

011.JPG

看見那道鏡面光澤是不是美到心坎裡?!

讓我念念不忘的內斂高雅光澤,跟朋友聚會還被稱讚唷~(笑) 所以馬上給BB加分,哈哈哈~

 

疊上蜜粉&重點彩妝以後↓↓

012.JPG

013.JPG

014.JPG

自然光下Sand比脖子白皙一點但可以接受。疊上蜜粉之後光澤度被吸收掉比較沒有油膩感,隨著時間跟著皮出遊速度變成奶油肌,整體妝容仍然美麗。美中不足就是對於混合肌的我來說持妝度有點弱。戴著口罩出門,下半臉(鼻子下巴等等)大概3-4小時就會脫妝在口罩上,需要補粉餅等等。

冬天還算堪用,持妝度會比夏秋好很多。

如果你是偏乾肌或是需要滋潤保養型底妝,那我很推薦是看看BB 冬蟲夏草粉底喔~ 

乾冷的氣候下,尤其是需要補妝水分的肌膚,很值得靠櫃摸摸呢~ 

 

以上!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啾咪) 我們明年見~ 嘻嘻

祝大家新年萬事順心,我們都笑口常開,青春健康永駐,一天天越來越美(笑),財源滾滾!!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