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East Hastings上的老字號,Pink Pearl 珠海大酒樓

1132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A 1S2

2020飲茶排名請看這裡:  https://nomsmagazine.com/eat/best-dim-sum-spots-in-vancouver/

鼎鼎大名的西湖自然奪冠,Pink Pearl 珠海居奪第二

在我看見排行榜前完全不知道原來珠海這麼厲害,但的確是我會回顧的好店! 

 

 

趕快進入正題 哈哈~ 

開車可以停在它們自家停車場很方面,不然坐公車也可以抵達唷

image

一開門就火速入內,看見這麼多老饕可以說是押對寶!

image

空間寬敞,桌子之間都有保持安全距離

內部裝潢讓我想起小時候光顧過的飲茶餐廳,濃濃的回憶...

現在竄起很多新潮流飲茶餐廳,一家比一家高級,大多都是吃裝潢跟氣氛

食物都很普通,收到帳單就覺得老花眼XD 是有寫錯嗎? 哈哈~我離題了

 

menu選擇很多,好多都想要點!! 

image

 

 

 

百花釀茄子↓↓

image

蝦肉飽滿多汁,茄子也處理很好沒有吸入過多油膩感

口感Q彈,份量也很有誠意

 

鮮蝦滑腸粉 & 奶皇包

image

這才是夢中的鮮蝦腸粉呀! 飽滿蝦子歸列排好,吃起來也方便

腸粉本身做得很細滑,彈牙口感,推薦!

image

 

 

奶皇包不錯,如果內裡可以更多奶皇餡就好了XD 

可以吃出雞蛋的香味,不是很甜口,吃多也不會膩

美中不足就是內餡太少= =+ ((我是螞蟻嗎

image

 

 

鹹水餃是我的必點! 不管去哪家飲茶我都會點這道 哈哈

在家做不出來麻糬的餃皮,炸的金黃,熱騰騰入口好溫暖

image

 

 

酥炸芋頭餃↓↓

image

image

我好久以前吃過一次,好開心這次有點到! 裡面的芋頭太有誠意<3 我愛芋頭

外皮酥脆不油膩,做的超級好 (愛心) 成為我的新歡。聽說這道很難找,所以很幸運可以嘗到

 

小籠包

多汁但是調味普通,記憶點不高

image

 

image

 

 

甜點部分我要了菠蘿西米露(呵~)

我在新瑞華吃過幾次就深深愛上,看見珠海有做這道真是太開心(笑)

小碗端上很精緻的感覺,裡面沒有紅豆唷(跟新瑞華不同) 不甜 - 只有上面的菠蘿有淡淡甜味

如果喜愛甜口味的話要自己加糖XD 

image

看見懷舊餐車↓↓ 不愧老字號呢! 

image

image

飲茶大成功~!! 隨便採點挖到寶

我非常推薦這家唷! 我們這樣亂吃下來一個人大約$25,很佛心

 

我們是10月去拜訪珠海,那時的規定還沒有這麼嚴格

建議大家將珠海收進口袋名單,等疫情冷卻以後可以跟親友拜訪

 

祝大家工作順心! 健康第一!!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