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有緣跟也是台灣人的同事一起慶祝10/10這個日子(笑) - 結果我拖到現在才分享 XD

 

 

同事推薦Yama Cafe 家庭式日本料理。現在無法出國只能在周邊地區尋尋覓覓,發展美食地圖。同事說她三年前來過這裡,印象很好,所以把Yama Cafe當作我們10月女子會的約會地點。餐廳先到先贏,要是不想等待的話我推薦大家最好開門就衝去! 日式早餐是限量供應 - 再次強調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XD想要嘗鮮就是要起個大早!

官網在這裡: http://yamacafe.ca/

早上九點營業,禮拜六起大早感覺很像要上班XD 為了美食我們就衝啦

很開心我們是第二組人馬,得到窗邊角落的位置。餐廳內部裝潢很down to earth,東西有點多不過讓人感到溫暖&放鬆。夫妻兩人攜手打造的小天地莫名有種低調的浪漫。老闆的小朋友(兩個小男孩)在餐廳打打鬧鬧,不怕羞的跟客人聊天(小小年紀就不怕生唷) 呵呵~ 

我們點的日式早餐:

008.JPG

完全是日本人傳統的早餐! 煎魚是主角,大家可以選擇鮭魚 或是秋刀魚 等等。

我們很討厭挑魚刺所以選了鮭魚(笑)吃起來比較淑女(誤)。

白飯可以選擇生菜沙拉(右邊)或是日本白米飯(左邊)。

同事選擇白飯,我選了沙拉。我推薦選白飯! 配菜口味搭配白飯其實是最好的,我事後回想才覺得-為什麼我要點生菜啦! 

 

我的↓↓

001.JPG

 

同事↓↓

002.JPG

中間是可愛的溫泉蛋,濃濃蛋黃吃起來好幸福呀。暖心的味增湯很濃郁,溫暖寒冷的早晨呢~

 

 

006.JPG

我們還點了飲料,左邊是matcha latte, 右邊是 hojicha latte。

Hojicha在溫哥華突然崛起變成當紅炸子雞。不管甚麼料理,只要添加Hojicha(焙茶)就變成"時尚"點心,哈哈。

 

我的焙茶拿鐵非常香,喝起來濃濃的茶味不苦澀,很順口。我非常喜歡呢~!! 

007.JPG

 

吃完大餐,把午餐的空間也都填飽了哈哈~ 最後的點心是Yama Cafe著名的MOFFIN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英文拼錯XD 因為馬芬應該是muffin,但特別寫成Moffin一定有神秘的原因吧?

原來~ Yama Cafe馬芬裡面是麻糬內餡(Mochi)所以才取名Moffin 是不是很可愛?

早餐後我吃不下,所以都打包回家慢慢吃哈哈。Yama Cafe有很手作烘培點心,各個特殊。

讓我想要全部包下(插腰大笑) 前提是要吃不胖然後很有$$才行 XD

009.JPG

Yama Cafe 地址: 200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5L 1T9

要吃請早,營業時間因為疫情有所影響,最好是看過官網確認以後再計畫!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