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新加入成員是鼎鼎有名的Nars,話說今年都是流行霧面底妝

霧面底妝遮瑕度高,把畫布打底乾淨以後可以玩更多顏色,嘗試更多重點彩妝,所以我偏愛中高遮瑕

我本身的膚質混合偏乾,所以霧面底妝(雖然我很愛)但也是我的罩門,如果不小心就會把缺點放大

 

乾燥處反而遮得難看,如果保濕不夠的話可能三小時後就脫皮

如果底妝控油不佳,也可能有暗沉或是顯粉刺或是感覺"髒髒"的

尤其現在戴口罩,我對底妝的乾淨還有持久度就更加在意><!

 

說落落長,我們快點來看新登場的nars吧!

話說,亞洲有氣墊可是歐美卻沒有Q_Q 真的是好羨慕亞洲的水水們

 

001.JPG

Nars soft matte complete foundation

Nars柔霧全面粉底(自己翻譯)目前在台灣官網沒有看見所以我想目前應該是只有北美地區

主打妝效中高遮瑕,妝效"輕霧面" (該說是介於光澤不過更偏向霧面妝感)

 

因為疫情關係所以無法試色,我就從官網目測選了light 4 Deauville

適合亞洲偏白膚色,粉底不會透粉所以沒有違和感

如果你是屬於比較自然的亞洲肌膚 可以試看看Fiji

002.JPG

包裝有點像大條牙膏((哈哈)) 擠壓式很方便,塑膠包裝攜帶很輕便

003.JPG

粉底蓋也是霧面設計,延續Nars容易沾指紋的特點(笑)不然就不是Nars了啦! 

((我已經把這點當作他家特色 呵呵))

004.JPG

擠壓是很方便,也好控制用量不浪費

 

素顏開始 (沒有修圖 使用iphone前鏡頭拍攝)) 

膚色不均,眼下暗沉還有毛孔問題 (嘆氣) 請給我請晶瑩剔透水煮蛋肌膚!!

005.jpg

水煮蛋肌膚的願望已經肖想多年,做人還是實際點用化妝品吧 

暫時得到水煮蛋無暇肌膚也可以

 

底妝之後,沒有使用遮瑕也沒有修圖 有使用眼影&眉毛

008_b.JPG

膚色均勻許多,毛孔也遮蓋大半,鼻翼兩旁還是有點浮粉但我覺得ok

很神奇的是戴妝越久,粉底意外越貼合肌膚,不但沒有厚粉感還變得更加自然

 

美中不足則是戴口罩還是會掉妝,無法達到完全的"穩固不掉粉"

((所以說口罩是大魔王XD)) 可是掉妝範圍是可以接受的,微微地在口罩上看見粉底而不是很明顯有橘橘的顏色

總體來說我很推薦這罐粉底,尤其是秋老虎的九月,氣候難以預測

有時候特別乾燥或是特別濕熱等等,用這罐就可以應付換季許多變化

 

真心推薦給大家唷~但也提醒如果可以還是靠櫃請櫃姐幫忙測試色號呢((大概要等疫情冷卻下來的時候吧...))

如果盲選的話,可以參考deauville, fiji 

我自己使用過的粉底色號也給大家做個參考:

MAC Waterproof NC 20

Shu uemura植村秀小燈泡 764

Shu uemura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674 Light shell

 

另外同場加映Nars新的小眼影 Orgasm 

007.JPG

很迷你的眼影盤,顏色都算實用

尤其是左邊跟中間加起來的四個顏色很適合日常出勤或是約會日,都不會失手

 

缺點是說...如果皮膚不夠白皙的話很不顯色!

image

007_b.jpg

顏色暈染開來其實就很普通...看不出任何特色>< 忍痛無法將他留下

雖然是迷你眼影也快要台幣NTD 1000,畫起來沒有特別之處所以就還是省下錢去買開架XD

 

心得寫到這邊,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唷~~ 周末開心!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