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凹凹賞來了~ 因為疫情所以減少出門,彩妝品使用機會也變少了!

所以可以出現鐵片君真是讓人興奮呀! 來看看用凹甚麼好東西!

 

 

第一個登場的是Charlotte Tilbury - Charlotte's Magic Serum 精華液(左邊) 在Sephora購入的,原價$100加幣打折以後$80

容量很少才30ml(標這樣的價格真的很誇張) 

主打抗老 保濕 讓肌膚柔嫩彈潤 入手原因是看見許多心得都推薦可以當作妝前精華,還很多使用者說肌膚質地變得更加拋光柔嫩

現在我也進入抗老的年紀所以趁打折買下來囉! 如果上妝的話我會當作妝前精華使用,他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好家在,可以安心用下去)

保濕效果我覺得見仁見智,使用這罐精華以後乾燥的地方還是會有乾燥困擾

我用了大概2個月,對於抗老還有改善肌膚質地沒有特別感覺呢 小失望...@@

優點就是沒有出現奇怪的東西也沒有敏感,很好吸收,用滴管1-2滴就可以擦臉擦脖子唷

旁邊(右邊)綠色的玻璃罐也是在Sephora發掘的,Farmacy Daily Greens

入手契機是因為當時保濕霜用完,剛好又進入夏天所以想要輕盈的保濕產品,我也考量價格>< 不可以太貴

Farmacy很佛心,大部分產品都不會太貴,學生或是剛出社會都可以入手嘗試

質地很像是Kiehl's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擦起來很清爽無負擔

但必須說他只適合炎熱的夏天XD 進入夏秋換季馬上就失靈,保濕不夠力

我每天早晚都用,大概是2-3個月就挖光光~

002.JPG

下面那罐綠色就是被我挖光光~一點不剩很乾淨哈哈~

我滿喜歡Farmacy Daily Greens因為跟底妝不會打架

但味道可能不是大眾都可以接受,聞起來就是酸酸的木瓜 (原因是裡面內有木瓜還有辣木,辣木有抗氧化的效果)

無油保濕凝膠加上一點抗老效果((但我目前對於抗老效果無感...還是我想要年輕十歲的願望太誇張XD)

一開始用我其實不喜歡這個味道>< 用久就習慣了...很好推,肌膚吸收很快沒有負擔,沒有油膩感

如果尋找炎熱季節使用的保濕我很推薦! 不過Kiehl's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也是滿好的,大家兩個都可以參考

003.JPG

上面那罐白色的空罐則是La Mer 海洋拉娜,還需要多介紹嗎? XD 那是贈品屬於我冬天的救急法寶!

冬天或是換季,皮膚不穩定,還是痘痘粉刺擠破的時候就是派他出場!

尤其出國旅遊更是隨身良伴<3 像我有時候痘痘抓破就會用他(要把臉洗乾淨唷) 我用的是最原始的保濕霜

挖一點點(綠豆大小)在手掌裡搓熱就會發現霜狀變成像是水,滑滑的,然後輕輕的按壓在臉上,吸收速度也滿快的

搓熱的前置作業很重要唷! 如果沒有先用手掌溫度讓他軟化的話其實很難用,也無法發揮它的效用

第二天起來會發現傷口變得比較小,恢復也比較快

另外就是換季我會鼻頭脫皮等等,睡前擦一點在鼻頭,第二天就好像"換季脫皮從未發生過" 真是太厲害!

因為單價實在很貴所以買的時候都會特別問有沒有小贈品XD 可讓我隨身帶著 哈哈

如果省著用我覺得小罐的也可以用3個月,大罐的60ml可以用半年吧

大家用量要夠唷! 不要省過頭所以減少用量,這樣子沒有效果反變成浪費呢><

004.JPG

貝德瑪化妝水 / Bioderma潔膚水 真的是我心頭愛,一罐一罐接著買(錢包!! 我需要中樂透))

我使用他卸除彩妝,其實他的清潔力很好又溫和,所有優點於一身= =+

缺點就是對於防水的睫毛膏或是濃厚眼妝比較無力,還是要用特別的卸妝油

洗完臉我也會用Bioderma當作化妝水,再次清潔,可以帶出老廢角質,或是清除剛剛沒洗乾淨的彩妝品

上妝前我也會使用唷! 後續底妝都會變得更加服貼 <3 所以真的離不開他! 有特價必須手刀屯貨

 

最右邊的小金罐就是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眼霜

裡面也是被我挖光光剩一點,這罐我用了半年(15ml) 

保養品認真用大概插不多3-6個月就見底,彩妝品(聽說)每天用的話應該一季3-4個月就會用完((但我彩妝太愛買所以還無法跟大家報告這件事情的真實度XD)

 

005.JPG

EL 年輕肌密無敵眼霜主打抗老,請看官網介紹: "雙眼無敵的要件 就在這一瓶"

image

好吧,我認真用也快用完,但魚尾紋沒有減輕也沒有緊緻到,只有隨著時間和季節越來越深刻

總結就是我無感,但會乖乖用完不要浪費>< 

((大家有好的抗老眼霜可以推薦嗎? 我想要緊緻的眼周!))

 

另外是單純保濕的眼膠,Cetaphil是國外很紅的大眾牌 超市都可以看見

小朋友皮膚不適或是青少年剛接觸保養品大概就是Cetaphil,以前只有普通保濕乳現在也推出眼霜

效果就是保濕(內含玻尿酸)沒有其他效果

入手契機是因為想要清爽的眼霜,這條14ml大概是$20加幣,如果遇到打折會便宜$1-2塊

很推薦給學生或是剛開始想要保養眼部的孩子們,保濕效果OK 眼周吸收很快不會覺得很油膩

我還把它剪開用乾淨XD 哈哈哈

006.jpg

 

007.JPG

蕾哈娜也推出彩妝品牌啦! 現在很多部落客 Youtuber 藝人 都進軍彩妝保養市場

((女生$$ 是否太好賺!???!)) 這罐是蕾哈娜(Fenty)的妝前保濕隔離霜

我也有買小罐的控油隔離,那罐真的很 控 油! 如果你是混合肌膚(不是大油田)那會嚇死你XD

我是混合偏油(尤其是夏天) 我使用控油的隔離真的是大脫皮,它非常符合廣告效果-沒有在騙人,把你的油清除得乾乾淨淨

非常適合油肌朋友(所以那罐就被我保存到夏天再拿出來)) 以下這罐我才買2個月就可以看見用量處(有點驕傲)

保濕妝前是非常保濕 = =+(推眼鏡) 比如說我懶到不想做保濕步驟,你可以擦過化妝水以後就把保濕隔離擦上之後上底妝

這樣懶人的做法也可以得到服貼底妝(灑花~) 目前我有把他跟其他牌粉底混著用,都滿適合的

當然,如果你可以把它跟Fenty旗下的底妝一起使用大概會效果加乘囉

Fenty產品價格都算親民,容量也滿大,算是高CP 

 

008.JPG

包裝非常少女心(蕾哈娜小女孩的一面?) 

進入重點彩妝類~ 不得不說重點彩妝真的很難見到鐵片君! 

JS這顆腮紅我買很久,刷了有2年以上,終於讓我看見鐵片! 非常有成就感= =+

((看見鐵片很滿足,但也有點難過哈哈~好像老朋友要走入退休生活的感覺)) 現在新產品都無法引起我的熱情

只能說...有些東西還是舊的好~ (遠目))

009.jpg

JS腮紅附帶腮紅刷,還有小鍊子綁住不會弄丟,真的非常貼心><

所以在家可以用,隨身補妝也很好,外宿也好攜帶呢! 有他在身邊就感到放心

一天的好氣色完全託付給他! 以前在台灣都可以買到,現在撤櫃以後真的只能靠代購或是趁去日本旅遊才可以一睹芳蹤

我一直有關心JS新產品的消息,只能說舊品做得非常好所以新產品只能以創意取勝,跟最初的JS多少有出入

JS新產品感覺都是可愛甜美,但內容物變得容易取代,少了心中悸動

在這樣百花群開的戰況下,JS撤櫃是在我意料之中呢! 但它真的離去還是感到難過

期待可以快點去日本再次跟他見面

 

RMK限量蜜粉餅 (2018年入手的冬季新品) 

010.jpg

我對這塊蜜粉餅印象深刻>< 因為是我跟Mr. H第一次去日本東京逛百貨時我買的哈哈~ 

我還記得那天,我溜去RMK (Mr. H還在飯店睡覺) 本來想說把圖片給櫃姐看,買了粉底液就離開

櫃姐看了照片說可以幫我試看看,櫃姐完全是日本人所以我們比手畫腳加上我的破日文哈哈

從卸妝,保養到全妝,我馬上就被RMK感動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買了粉底液,妝前隔離,還有打亮筆XDD 跟我原來的計畫完全不一樣!!!

最後一刻被我看見這塊蜜粉餅,我大概是被櫃姐的熱心+溫柔笑容感動,所以掏出更多日幣來!!!! (尖叫)) 

雖然破表原來計畫,但買的心甘情願。現在看見當時買的產品還會微笑-這就是感動人心的彩妝魔法吧

RMK蜜粉餅帶有很細微的珠光。本身有藍光(可消去蠟黃還有暗沉) 白色可以打亮  粉紅增加氣色

當作蜜粉餅我就是嚕嚕一圈把所有顏色都混在一起然後壓在臉上定妝

單用白色可以做眉頭打亮還有C字部位,粉紅色單用可以變身自然微醺的腮紅,可說是一盤多用

我也很認真刷了2年現在終於看見鐵片! 話說以前他也在我的文章中出現過唷 嘻嘻

Media 腮紅 可以說是CP超級高

價錢非常親民,容量大,品質中上,簡直可以包很多顏色!!

011.jpg

這塊我也刷了2年現在有點微微凹凹。日常我用JS比較多,另外時間會用Media或是帶在身上補妝

體積很好又輕,缺點就是沒有附帶鏡子(不然就會變重XD)) 附贈的刷子很好用,柔軟不刮皮膚

雖然是單色,但刷起來非常自然,很實用!

我已經買了另外的顏色((哈哈)) 可見我對Media一試成主顧

innisfree根根分明零暈染極細睫毛膏 大家熟悉嗎? 我跟他的邂逅要從Mr. H姐姐說起

有年我們出發去韓國,H姊姊說他想要一個特別的睫毛膏

我們在明洞找找找~ 終於被我找到! 本來還想說為什麼特別指定呢?? (H姐姐是美睫師) 因為好奇所以我也買了一隻回去研究研究

 

012.jpg

原來! 它的祕密就在刷頭! 非常細小可以專攻纖細的角落或是細軟睫毛,下睫毛 等等

膏體輕盈所以使用後睫毛也不會垂,不會崩塌

效果=> 纖長+根根分明,有點像是向日葵增加雙眼水靈感

可惜是缺乏濃密度,所以遇到睫毛脫落期就會....有點怪怪的XD (有幾根特別長,新長的睫毛過短)

我很容易暈睫毛膏,目前就是Kiss Me還有這支可以撐住

但是Kiss Me有纖長+濃密,但是價錢很高,所以...innisfree CP勝出!

 

以上是我的小凹凹賞~

在年底前會努力消化些好物再跟大家分享<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