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foundation

 

 

 


簡稱CT粉底,官網選色很困難...顏色看起來很難對準
我爬文很久決掉買入3 Warm,官網色卡看起來應該還好,實際顏色偏白

001.JPG

002.JPG

CT粉底在國外恨受歡迎,不管歐美還是亞洲人都很喜歡用
接下來出過其他款的粉底但還是Airbrush Flawless Foundation最大人氣

 

先來看開箱圖~ 粉紅色燙金的外殼有種流利美

003.JPG
少女心同時又很專業的感覺~
粉底瓶很有質感,霧面玻璃瓶加上金色瓶蓋,有高級fu

Airbrush flawless foundation訴求中高遮瑕,平滑粗大毛孔,整齊肌膚紋理

005.JPG

裡面還加入了Magic Replexium (Charlotte Tilsbury獨家配方)經過測驗可以撫平22%的臉部皺紋(8個禮拜使用期間)
MossCellTec No1(也是CT獨家配方)在一個小時內提升肌膚保水度216%
也就是說中高遮瑕卻還可以保持澎潤感且無面具感 = =+ 

壓頭設計很衛生也好控制用量

質地有點像半融化奶油冰淇淋,流動性佳

006.JPG

007.JPG

3W對我偏白其實不太適合XD 官網挑色真的很困難

遇到這種情況就是把脖子也畫上粉底然後推勻色差的界線

 

接下來讓我們試試看吧~

素顏:

004.JPG

皮膚很多瑕疵,膚色不均,泛紅還有毛孔問題

有點小雀斑...超討厭呀!

005.JPG

使用CT粉底,只塗一層,用手點在臉上然後用沾濕的美妝蛋推開

推開動作要快,只要乾了就很難推勻會有一條條的感覺>< 


粉底之後:

008.JPG

009.JPG

膚色100%均勻而且透出微微光澤

毛孔80%被掩蓋住,暗沉也消失了

眼下暗沉也修飾得很好,中高遮瑕打勾勾

 

在自然光下呈現的完妝感:

010.JPG

凹凸不平的表面救不了,但其他缺點大致都掩蓋完成

嘴角暗沉也修飾得很好,非常滿意(愛心眼)

011.JPG

接下來要看一天後的妝感持久度唷~

畫完全妝去買菜,在廚房洗洗弄弄(都是油煙,滿身大汗~) 下午頂著日頭出去散步(我瘋了)繼續滿身大汗做測試

經過8-9小時之後的底妝:

012.JPG

013.JPG

沒有使用另外遮瑕也沒有補妝,底妝大致完好如初(就算色號不對我也會努力使用XD)

經過8-9大熱天爆汗+擤鼻涕測驗還是有完美的底妝,真的很好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底妝有暗沉唷

本來我的臉比脖子白很多,經過半天就跟脖子的顏色慢慢融合

想要入手CT粉底的水水要把"暗沉"列入考慮,此款需要挑比較白皙的顏色(但不要太白,不然會像是塗了麵粉) 

如果重選一次我會買4N可能更適合

3W我認為適合真的很白皙的女孩子(比如說你本身使用植村秀774或是更加白皙的顏色,且膚底不偏紅)

 

整體心得:

持久度: 5/5

控油度: 4/5 大熱天也沒有補妝或是吸油 

保濕度: 3/5比較適合夏天熱天使用,我是混合偏乾且使用了沾濕的美妝蛋推勻

色號選擇: 1/5 推出44個色號但都偏歐美膚色,以華人觀點來看...也許要買兩罐自己調色比較適合>< 

價錢: 真是不可愛 XD

 

多謝觀看~我們下次見唷~<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