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Whomee"宿醉女孩最好的夥伴"

 

會下這樣的標題是因為兩年前我無意間爬粉底新品的時候看見一個日本女生分享"宿醉後,第二天要怎麼看起來精神煥發呢?"

然後我就默默記在心裡XD 每想到讓我們在日本懈逅<3

疫情爆發前我在Plaza看見本尊廬山真面目,如果沒記錯大概是3000日幣以下

品牌創立人Igari 本身是專業彩妝師,宿醉妝 & 費洛蒙妝 的發明者

很多日本雜誌或是大旗品牌的樂用彩妝師。 Igari的理念就是"用檢當的步驟完成細緻的妝感" (這不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嘛!!)

whomee推出很多底妝跟重點彩妝品,只是我涉獵略淺所以只帶了底妝回家(底妝狂!!) 

現在後悔沒有多包一些產品...因為真的太好用啦

 

Whomee Igari Liquid Foundation SPF 21 PA ++

防曬係數剛好很適合辦公OL,不會過於厚重不透氣但保護足夠

開箱~

002.JPG

粉紅紙包裝非常少女心(打中紅心) 

包裝可以回收這點很好,不浪費

 

粉底本身是塑膠瓶很好擠壓,小小一罐很好攜帶在身邊

可以隨身補妝或是晚宴變裝都很適合呢

003.JPG

 

衛生好控制的壓頭設計,不造成浪費

使用前可以先搖一搖,讓粉底更加融合一體

004.JPG

粉底流動性很高,可用手指或是BB蛋沾濕推勻

005.JPG

主打微霧面妝感同時中高遮瑕,但粉底卻意外地好推不厚重

不免俗地來看底妝前後比較圖~

素顏: 膚色不均勻,嘴角唇邊暗沉

這天晚上睡得不錯所以黑眼圈比較收斂>< 

整體看起來就是疲累無精打采,去門會被當大嬸這樣

006.JPG

一層底妝以後:

 

008.JPG

我沒有使用遮瑕產品也沒有混入其他底妝產品唷

完全就是whomee一層以後的威力! 是不是很驚人?

底妝主打微霧妝感,中高遮瑕卻不厚重

看臉頰甚至透出珍珠澎潤感...是不是一定要入手!!

 

下面這張調過燈光(更加強烈可以看清楚一點)

膚色黯沉一掃而空,泛紅也消失

嘴角鼻翼暗沉也全打包回家,臉頰透出內斂澎潤感彷若天生

更不可思議的...我只用一層且沒有加入其他打底產品也非常貼膚,省去很多瓶瓶罐罐

009.JPG

以上照片都沒有修圖也沒有美肌,都是用殘酷的iphone鏡頭完成 ><

((whomee的威力可見一斑))

 

自然光↓↓ (iphone自拍鏡頭)

010.JPG

隨著時間轉變比較霧面,不脫妝也不黯沉

整體心得: 非常值得入手

完全省去女孩早上需要打底/隔離/遮瑕的困擾

起床以後洗臉,保濕做好就可以進入底妝步驟

手指就可以簡單推勻,遮瑕度我喜歡(哇哈哈) 持久不黯沉

不愧是宿醉妝發明人~就算喝到翻也可以任意變身像是"昨天下班就回家休息了唷"的狀態

 

私心推薦~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