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Hello大家好,希望大家在此次疫情都平安健康

目前北美陷入莫名恐慌...政府頒布自我隔離,除了民生必須出門以外其餘時間都待在家裡...

古人說"find the silver lining" 愁雲慘霧中也有一線希望,靠我們自己危機處理還有保持樂觀心情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之前購入的粉底小朋友們 (笑)

 

 

Almay Comfort Matte Foundation 

001.JPG

玻璃瓶身很有質感,在Superstore或是任何藥妝店都可以找到唷

我選的顏色 110 Vanilla 算是偏白,不過歐美粉底大多偏粉紅...這是我找到比較偏黃且適合亞洲人膚色的

002.JPG

 

Matte就是霧面完妝感。我本身不喜歡霧面因為很容易有面具感...

如果膚況不好的話很容易乾燥卡紋...

此款粉底推的 "舒適霧面底妝" ,主打霧面控油,去除乾燥感

讓霧面底妝持久且舒服,所以取名comfort matte

官網介紹遮瑕度中上,可以疊擦也不厚粉

 

最近氣溫上升(從單位數變成雙位數)所以控油真的很重要!

冬季的保濕粉底現在很容易土石流>< 所以開啟了我夏季粉底的購物慾(挖勒)

 

講完前提,看看本尊!

一貫的廣口不太喜歡...很難控制用量呢

003.JPG

110 Vanilla很適合亞洲膚色,可以考慮唷

004.JPG

 

前天擠了粉刺有些紅腫,剛好測驗

005.JPG

粉底色跟我還算貼近,呼~好險選的對哈哈

((歐美粉底選瑟珍的苦手很容易選到過紅...))

006.JPG

我第一次分享影音檔↓↓ 小小試驗。我是用La Mer的氣墊粉撲完妝

最近很愛用氣墊粉撲拍打底妝,私心推薦因為更加服貼

*筆記*請不要拉扯到肌膚唷~ 有耐心地慢慢拍打,需要加強的地方重複來回即可

完成! 

007.JPG

霧面帶有淡淡絲光(satin) 不會過於厚重也不乾燥

可是Mr. H對這款底妝很無感...沒有評論XD Mr. H 眼力很好,我換底妝他都知道

如果妝感好,他會稱讚哈哈,但Almay沒有達到他的標準,以男生眼光來看就是普通(笑)

 

重點彩妝以後: 眉毛,唇彩,腮紅

008.JPG

009.JPG

整體心得: 膚色均勻不錯但此外沒有讓人驚豔的地方

暗沉(嘴角) 有些微修飾,還是需要遮瑕加強會更完整

擠過粉刺的地方還有透紅,遮蓋力有待加強呢

 

頂著底妝做家事,洗澡(沒有補妝) 經過10小時還是完整沒有暗沉

很值得讚許!

 

所以...我推薦嗎? 

外宿的話我會選擇Almay,玻璃瓶質感好,Size好攜帶

不需要太多打底隔離霜也可以有很好的妝效,肌膚不會感到緊繃

本來很容易泛油的T字部位也都維持不錯,基於以上的優點我很推薦

尤其是剛開始化妝的新手非常值得唷! 入門價很美麗,當作夏季底妝沒問題= =+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