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result for ysl glow foundation

YSL超模輕裸光水粉底

 

 

真心話大冒險XD

也許這是滅火文...往下拉前請小心!! 

先說好大家肌膚+粉底要求都不一樣,我分享的是自身心得

準備好就可以往下... XD

 


被YSL新款粉底燒到體無完膚的舉手手
(我舉手 哈哈哈)) 
網上很多分享文,看完以後心癢難耐
我的粉底魂蠢蠢欲動,在Sephora看到實品就立馬想要帶回家

 

當時讓我陷入選擇困難是這張對比圖:

Image result for ysl glow foundation

(出自YSL官網) 可以看出低遮瑕度,主要校正膚色不均問題

個人感覺YSL官網呈現得很真實,跟我自己的實際使用心得很相似

 

我選的色號是 B20 好像是亞洲人氣色號

005.JPG
像是牙膏的包裝很好攜帶
質感水潤但不會過稀,很好推勻

另外我也帶了藍色隔離霜,櫃姐說可以提亮我的泛紅還有偏黃膚色

Image result for ysl primer, blue

002.JPG

 

素顏:

003.JPG
我還另外帶了藍色的隔離霜
(非常滑順可以填補毛孔+校色膚色) 我選藍色因為我會泛紅


先上隔離以後的樣子:

004.JPG
多少修飾了一下泛紅的雙頰

目前感覺是可以遮蓋毛孔的,讓之後粉底可以很滑順的推開+減少用量

 

粉底後:

006.JPG

膚色均勻許多,嘴角暗沉還有鼻翼周圍的泛紅還是無法遮蓋

黑眼圈修飾程度: 低

需要另外使用遮瑕膏或是跟其他款的粉底配合,不然底妝還是髒髒的感覺不完整

 

帶妝8小時候發現毛孔的蹤影...

001b.JPG

整體妝感有點粗糙不夠精緻

泛紅有點現身,鼻頭已掉妝

會卡粉且鼻頭出現脫皮現象
((挖哩~!!遮瑕已經不夠強了還給我搞這個

 

這篇很忠實呈現我自己的使用感

((照片很真實吧! 我豁出去啦 哈哈

 

做個總結...遮瑕度偏低,需要另外買遮瑕產品或是調和粉底液使用會更好

可以當作粉底前的修飾乳但對我瑕疵比較多的肌膚來說無法成為粉底產品

持妝度:3-4小時需要補妝,脫妝情形有點明顯

優點是這條很好攜帶所以可以隨時補一下

控油度: 無

保濕度: 這點有點難評論...我是混合肌所以脫皮不太會發生(除非感冒或是換季),這次使用期間都保持在良好狀態((前一天用Nars粉底也沒有脫皮)) 看見鼻頭脫皮讓我有點無言..

毛孔遮瑕: 我覺得是沒有的,需要使用妝前產品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條很適合皮膚好的水水

如果只是膚色不均且不喜歡粉底的感覺那這條就是為妳打造的唷!

 

以上! 希望有幫到大家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