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Makali (炸白菜花+番石柳煉乳)

 

 

 

溫哥華真是個多元的城市

不管甚麼樣的菜色幾乎都可以找到<3

還記得3-4年前去過Gastown的Nuba(黎巴嫩菜餚) 那時還不流行,Nuba可以說是先鋒

近年來,大家對於嘗試新菜的冒險心越來越開放所以餐廳種類也多了不少

 

跟著同事介紹來到了 Jam Jar 

位在Commercial Drive, 搭skytrain到Commercial Drive Station下車後步行約6分鐘

店面很小但招牌醒目不容易錯過

002.JPG

003.JPG

003a.JPG

我們約是5:30到達,因為是平日所以餐廳還有空位

不需預約就有位置坐很開心~

 

餐廳採取開放廚房所以裡面很悶熱...通風不好所以我跟同事一直喝冰飲((難道這是計謀??!!

 

Menu都是share plate, tapa style (多人分食)

004.JPG

005.JPG

如果你是第一次嘗試黎巴嫩菜餚我很推薦2-3人分的share plate

可以試看看餐廳的招牌菜

分量不多但吃飽是沒問題的

 

六點以前都有happy hour menu 可以享受特價

006.JPG

這家餐廳最出名的招牌菜就是炸白菜花 makali

本尊看起來很像鹽酥雞對吧?? 哈哈

口味帶酸像是希臘優格味所以讓我胃口大開((老闆再多來幾盤!!))

本身是酥炸白菜花裹上番石柳口味的煉乳所以口感甜甜酸酸的

非常好吃呢! 讓我想念+再拜訪

 

001.JPG

 

 

另外點了hummus trio 三種不同口味的hummus還有薄餅

007.JPG

008.JPG

三種口味的hummus看起來很少其實碟子很深XD 兩個人怎麼沾都吃不完

薄餅兩片其實飽足感很高,我們已快被打敗

 

我是肉食者所以很點了beef sausage(忘記正確名稱)

裡面包牛肉+米,沾醬是希臘tatziki+橄欖油

吃多了會油膩但口感很好,唇齒留香

 

009.JPG

010.JPG

 

看起來分量很少但我們快吃不完XD

兩個人一起吃差不多$30,一個人$15就可以嘗到美味佳餚非常實惠

 

Jam Jar開分店了,Granville也可以吃到黎巴嫩菜唷

我拜訪的是2280 Commercial Drive, Vancouver 

 

感受一下異國風吧!!

 

((A小姐推薦Wild Thyme @ New Westminster也很棒所以這是我下一個目標= =+

 

歡迎推薦妳/你的溫哥華口袋名單!

011.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