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2

先防雷一下~如果是RT的粉絲請慎入呀~

 

 

 

單純分享刷具文

刷具對菜妝師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刷毛的得質地跟好壞可以影響抓粉力還有完妝的效果

當然,個人技巧也是非常重要的

((親眼看見老師用非常便宜且難用的刷子刷出無痕百煮蛋肌,所以我深信,個人功力是90%,刷子好壞最多就是10%吧))

 

擁有好的刷具會讓上妝變成享受,增加自己使用彩妝的樂趣

 

 

前兩個禮拜買入RT Real Technique的刷具

London Drugs跟WalMart都有唷

一組(四到五支)來說只要20加幣(NT600)真的不貴

創始人是一對姐妹花,本身也有網店可以去看看

 

美國跟加拿大價錢差不多

美國可能賣9.00 加拿大也許是賣9.99

所以不需要特衝美國去買他們的刷具唷~(筆記)

 

 

用了兩個禮拜是真的很喜歡 真心感到不錯所以想要分享這份開心

 

IMG_1972

↑這是我常用的臉部刷具門

上;可當粉餅也可當粉底刷 我對這種澎澎的刷頭有特別愛好(笑)因為用起來特別舒服

加上,我個人上粉底喜歡"打圓"來消粉痕,它剛好就是為這樣而設計(自以為)

也可以用來修容唷

中: 普通常見粉底刷。跟套組一起買的但被我拆開來分開用。本身就是表現普普的粉底刷,初入門可使用。

下:本身也是修容刷但被我拿來當粉底刷用。如果把(上面那支洗了的話)我就會用這支,所以兩支是被我拿來替代的

 

 

近看圓頭粉底刷↓(就是上面那支唷)

IMG_1983

IMG_1980

 

毛很鬆很澎我喜歡

這是剛幫它洗完澡的樣子,只用衛生紙擦過但馬上回復原本的澎澎感

 

 

IMG_1979

↑普通粉底刷

個人覺得洗過幾次大概就會掛掉的類型

可以看見刷毛已經有點結塊感了,跟我一開始買回來的不一樣T_T

通常用它上完粉底後我會再用海棉推開粉痕

((粉痕不是壞事,用海棉就可以消除))

 

 

IMG_1976

↑它就是跟澎澎刷差不多的修容刷

被我拿來當粉底刷用

其實喜歡怎麼用就怎麼用吧~不要被廣告或是市場限制

沒有誰比你更了解自己了~

 

 

看完好的我們來看傷心事吧(淚)↓↓

我單買時花了10.99加幣,加完稅的話該是13塊吧(約是NT390) 用了14天就變這樣↓↓

 

 

IMG_1985

 

IMG_1984

本身是腮紅刷 專門刷粉狀腮紅或是礦物粉底的蜜粉這樣

我買了兩個禮拜但真正用了三次

今天幫它洗完澡它就去了天堂了 (哭)

 

 

IMG_1986

 

IMG_1988

毛的質量還可以,刷臉不會刺

不過現在接頭跟身體都各處異地,我也只有無言中流下清淚

((用了三次就要我13加幣,這樣的價錢也太高!!))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杯具

還是很多網有挖到很棒的RT刷具然後用的很開心

只能說是滿unlucky的,給我挑到一支不想活的腮紅刷

 

 

 

 

刷具重要卻還要再多唸一句

妝容的成功在個人功夫不是在工具

喜歡用什麼就用什麼 別讓自己被市場或是廣告商洗腦

只有你才了解自己 為自己的美定義

 

 

 

小分享The End~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刷 刷具 Real Technique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