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思暮想的火紅包裝終於到我手中

 

 

 

本來只在亞洲發售的GA氣墊破例進軍北美。

閱讀幾篇媒體報導得知原來GA原本只打算在亞洲販售所以色號都以亞洲膚色為優先。

在北美上架也得到一些白人/小麥色的美人兒抱怨色號太少也不合北美人兒的胃口...

 

別人的毒藥是我的蜜糖(邪惡搓手)
常常因為色號太過白皙或是偏粉嫩所以選色困難的華人水水可以找到適合黃肌底的粉底顏色。

 

我完全是靠官網還有看試色才決定3號


2號看起來就很白,我自認不是白皙人所以退一步選3號

實際上3,4號都很適合
我如果拿4號就跟自身膚色剛剛好
如果是拿3號就稍微白一點,過一陣子也會融於自身膚色

 

開箱:

火紅的外盒超級搶眼 不容忽視(有點騷包XD)

 

扁橢圓形的粉筆外盒滿有趣的

 

用點力按壓就可以打開

 

為保持產品新鮮所以使用真空設計

打開盒子的時候需要用一點力

蓋回去也要壓一下確保多於空氣被擠壓出來,才不威脅到粉餅新鮮度

氣墊粉撲造型特殊,菱角設計可以輕易對付鼻翼還有眼下的瑕疵,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紅色緞帶果然霸氣且引人注目呢

 

 

另一點讓我意外的是粉撲本身不吃粉底,輕壓一次就可以拍半張臉非常省用量也不會被粉撲吃掉產品

這次照片都是"殺豬刀" iphone拍攝,沒有修飾也沒有app美肌
大家可以看的非常清楚XD 自行比較效果

素顏:

IMG_2008.JPG

((不愧是殺豬刀iphone 每個地方都照得很清楚不饒人...

 


使用後:((單純使用氣墊粉餅沒有隔離霜也沒有遮瑕))

IMG_2014.JPG


整體感: 遮瑕高,粉體輕盈沒有負擔
肌膚不會感到無法呼吸

我習慣用蜜粉或是粉餅定妝(比較安心)

炎入夏季四小時也沒有脫妝
我本身會把他帶在身邊補妝(很好攜帶)補妝也不會卡粉或是不均勻,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氣墊粉餅

 

這是過12小時候的妝感,沒有補妝但用了衛生紙吸油↓↓

IMG_2035.JPG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