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NARS全新極光亮顏粉底液,只要一滴打造16小時極緻亮顏"

 

(官網介紹)
光亮顏粉底液共33色(台灣引進14色),絕對能找到適合你的完美調色
將傳統高遮瑕質地粉底液壓縮成如精華般輕盈質地卻高遮瑕的粉底液,達到12小時保濕親貼肌膚。

推出之前我就心癢癢 (靈魂深處的底妝魔人怒吼著)其實在Nars跟Dior之間我掙扎很多,最後先入手了dior以為是2018底妝的歸屬,使用感不如初期所想,心灰意冷間看見Nars對我招手。

以價格來看,Nars價位在Dior之下,Dior都豁出去了那Nars也輕易的進入我的口袋名單(不良示範)

光亮顏粉底液共33色(台灣引進14色),我在sephora靠櫃試色,在4跟4.5猶豫不絕所以我推薦大家一定要親身體驗比較準確。

顏色其實相差不大但底色如果選錯,臉色就會差很多。讓我猶豫的4 Deauville偏黃,但太白所以一擦就知道我會變成麵粉人

4.5雖然也是很白皙的顏色卻因為偏粉橘這點所以讓他跟我的肌膚比較貼合,很有趣吧?

最近上底妝的方式: 乳液>按摩臉部靜待三分鐘讓肌膚吸收,稍稍輕壓肌膚感覺一下是否喝飽水>粉底點在額頭 下巴 臉頰 剩下的點在黑眼圈處 > 可用刷具或是BB蛋推開

 

素顏:

003.JPG

膚色不均勻,嘴包周圍有暗沉,眼下有陰影

 

 

底妝完成:

004.JPG

膚色均勻許多且透出微微水感+粉霧感
NARS全新極光亮顏粉底液 訴求高遮瑕卻不厚重
上妝同時也稍微保養一下

006.JPG

大部分瑕疵都可以粉飾太平
底妝之後的肌膚是很水嫩的><
明明半霧面但卻有水潤感 真是太驚喜!!

 

請大家原諒我總是躺著照相哈哈 因為家裡的燈只有這個站立型的是自然光+夠亮所以要有好光源只有躺著讓它給我照XD

這樣子看底妝清楚很多,呈現的完整

007.jpg

覺得如何呢? 現在每天都使用中,連續使用兩個禮拜多沒有過敏

經過10小時工作也沒有暗沉唷! 太開心

心得小分享~推薦推薦 <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