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禮拜天
天空很陰暗。這樣黑矇矇的日子,我馬上提議要吃蛋糕

人家說"阿姨來訪"的人最大,所以H點頭說好
吃哪裡的蛋糕呢? H決定地點,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Coquitlam的角落藏著一家華人經營的Chococo Cafe
店內都是手做蛋糕‧甜點‧拉花咖啡等等

久違的栗子蛋糕居然在這裡發現! (愛心眼)
既然看見我的心愛蛋糕就要來一塊
H超貼心問我要不要買一整個算了(我是豬)
理智阻止我這個瘋狂的舉動...先吃過再說吧!

015

很lucky剛好有人離開所以我們有不錯的位置
木桌木椅感覺溫馨

002
白色的牆壁有著木頭點綴著
為陰冷的雨天增添一絲幸福感跟溫暖

003

牆邊擺著我從未見過的雜誌,Cereal
H稍稍跟我解釋了一下Cereal的風格

006
我也跟風的拿了一本來裝裝樣子...
一頁一頁的閱讀越起勁...文比跟圖片共成一氣
流暢的敘述加上清新感的照片點綴著...讓我久久難以忘懷

訂閱Cereal可不便宜,一年$22,但人家一年也只發行兩本
以雜誌價格來說是有點偏高
可是呢...書中自有黃金屋,看完Cereal好像被洗禮了一樣
學到許多有趣的新鮮事,讓我對旅遊更加嚮往...

009

阿! 主題不是蛋糕嗎? 完全被雜誌給鉤了心魂哈哈
栗子蛋糕捲普通,外皮有點冷硬,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內裡的奶油很實在,吃起來意外滿足
可惜就是外皮的口感不好,不會再點

H的Oreo cheesecake 底部是用oreo烘培,這個小創意讓我印象深刻
起司蛋糕普通,沒有讓人驚艷之處

010

我們選擇喝水,咖啡就先跳過吧

這樣一場大雨的下午,得到的心靈的洗滌
開了半天車,找到了比美食更讓我們滿足的寶物

回家路上,H說自己意外的覺得充實
我點頭同意著 :) 

ps.咖啡廳氣氛優美,可以看書用電腦
咖啡拉花看起來很厲害所以大家可以試看看唷

001

Chococo Cafe Coquitlam

C-501 North Road, Coquitlam, BC

011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