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Dazzling 蜜糖吐司(萬歲!)

 

 

所有的起因都是我忘記要拿包裹所以東西被送到Richmond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排了很長的隊伍拿到我一個月前的包裹,剛好也是午飯時間

有聽說Dazzling在Richmond開了分店所以風塵僕僕地趕過去

地址: Address: 7971 Alderbridge Way #140, Richmond

BC V6X 2A4

Hours: Monday closed

Tues- Sun : 12–10PM

想說已經開一陣子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大錯特錯的天真小孩)

如果沒有RSVP預定位置可是要等的呀!! 

我們等了45分鐘差不多,肚子餓扁但還還是要自拍((之後分享當日妝容唷)

002.JPG

003.JPG

在等候忠所以跟menu拍一下哈哈

餐廳裡的擺設都很有戲,有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家具擺設都沒有特定風格

唯一的主題就是..."因為甚麼都想要所以把所有喜歡的元素都放在一起了" ((就跟logo的女孩一樣 所有的飾品都想要帶呀!)

 

等待的時候就已經決定好餐點(速戰速決壓) 坐下後就可以點餐

007.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餐點選項可以看出峰常台灣風味

開胃菜的訂價跟主餐差不多,我們點了起司薯條

008.JPG

薯條本身非常好吃呢 酥脆的外皮 內裡軟軟馬鈴薯不會油

起司方面...我跟大仁都覺得是一個敗筆

看起來是cheddar cheese所以讓整個餐點有種油膩感,加上碎肉感覺也有點不搭

呈現的很美但是口感有待加強

這樣的開胃菜就逼近$9加幣...試過一次就好

 

 

主餐是Roasted duck pesto pizza $9.50非常佛心的價錢

009.JPG

010.JPG

煙燻鴨肉加上蘑菇還有青醬(上面疊著滿滿起司)非常可口

我跟大仁兩個人分食很飽足,有點吃不下甜點哈哈哈

餅皮是tortilla 所以非常薄 個人討厭厚皮的披薩= =+所以這個很和我的胃口(愛心)

 

吃乾抹淨就是等主戲啦! TADA

我點的是例子口味的蜜糖吐司阿哈哈

讓我選真是太大方了 ><  這樣一份是$13.50 是你沒有看錯...點心比主餐還要貴很多

011.JPG

013.JPG

這是今天的重點!! 可別以為吐司而已沒甚麼了不起(我一開始也是如此想的)

書不知吐司的外皮烤得金黃酥脆ㄚㄚㄚㄚㄚ(好吃到融化)

奶油部分不會很甜所以不配咖啡不配茶也可以開心吃光光

裡面藏著一條條的金黃吐司條 因為太好吃所以一點都沒有剩下唷

 

點心做的非常美味 我完全會為了蜜糖吐司所以再次光顧呢! <3

 

 

 

旁邊開了Dazzling 手搖飲料店 但好像還在準備中所以就沒有多留

很期待飲料店的開幕唷! 

 

014.JPG

 

另外加映的就是之前說好的妝容分享

產品都是之前分享過的(在這裡)

 

a002.JPG

a003.JPG

頭髮很簡單就是小黑夾別一邊然後髮夾就完成唷

a001.jpg

不好意思因為是隨手弄所以小黑夾沒有很仔細看 

最近溫痾華很熱但我不響綁馬尾所以這樣子脖子比較涼爽哈哈

基本就是用黑夾做個簡單的公主頭 側邊來個髮夾就很甜美呢

 

所以這個是推薦夏天的妝容+周末必吃甜點哈哈

 

去好地方也別忘了跟我分享唷

打完收工^__^ Y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