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1.JPG

部落格繼續長草可能就要排滿蜘蛛網了(笑)
因為沒有相機所以拍出的照片一直都無法滿意><
有點完美強迫症的我也因為這樣所以遲遲無法交稿給大家
但今天終於有好的室內光線 雖然是iphone畫素還請大家笑納(陪笑臉)

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有多棒不需要我再贅述吧?

a003.JPG

 

 


日常或是特別日子我都第一個想到他
雖然我也想要入手SUQQU的眼影盤..在快要下手那一刻 驚覺自己對Anastasia的愛已經太深

所以默默把SUQQU從購物車拿出放回

這可不是小是一件壓! 再怎麼說我也是曾經為了SUQQU所以跨洋過海的找日本代購!

只能說Modern Renaissance真的是我的愛人1號

不管華人或是白人膚底都有很美很精緻的呈現
我真的很愛壓~~

 

簡單來說..就是歐美的阿莎力顯色加上日系的溫柔

大家慢慢欣賞圖片吧

IMG_2062.JPG

IMG_2063.JPG

想要表現出酷酷的性感(但完全失敗)
只能說每個人風格路線是有差別的哈哈

IMG_2089.JPG

IMG_2090.JPG

IMG_2085.JPG

 

別看好像顏色很深究對他趨之若經

舉手投足間流露出女人特有的魅力根溫柔

男伴也好喜歡呢

不管是照片呈現 或是真人日常生活都表現的可圈可點

IMG_2088.JPG

IMG_2071.JPG

分享到這裡希望你們喜歡

這跟我平常發表的彩妝大有出入

本人對性感風格態度保守(因為自己無法駕馭) 哈哈

因為三爪特別建議可以畫個不一樣的妝感所以讓我小小的跨出了平日的框框

來找我聊天唷!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