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這個夏天比往常還要炎熱

在溫哥華這麼鳥語花香的地方從來沒有連續一個月都破30度的氣溫呀!

過了中午12點就不敢出門>< 走在柏油路上都可以感到熱氣 

以前總是比較注意保濕的底妝 今天完全破功!!

 

Hourglass可能是超能力感受到女孩的心思(底妝融化退散!)

所以推出Immaculate Liquid Powder Foundation 

 

明明是粉底卻有蜜粉的的持妝度 頂著簡單底妝在太陽下跑了5-6小時讓我對他刮目相看 (愛心)

廢話已經說太多 趕快切入正題!

 

我有rosacea酒糟皮膚 所以溫度過高我的臉頰就會紅腫不舒服

下巴也會有點發紅 >< 真的討厭

 

007.JPG

可以看見的我臉一塊塊紅紅的  讓我很困擾

如果使用的產品不隊還會早成過敏 所以總是要小心翼翼

 

擦上基本保濕品 就來挑戰粉底的效果吧!

 

這是購物贈送的試用品 好好用的話我覺得每天用都夠一個禮拜了

可見hourglass一番誠心

002.JPG

雖是試用品包裝也跟正品一樣唷

003.JPG

牙膏包裝輕便不浪費

用多少輕輕一擠很好控制用量

 

我的色號是shell

 

005.JPG

 

一開始以為會過白但其實不會

現在脖子曬得好黑所以我會將底妝帶到脖子部位

((大家請好好注意防曬壓 不要跟我偶爾擦爾偶爾懶洋洋

 

 

上妝用具就是萬能的手指兒呵呵

沒有刷具或是bb蛋輔助唷 用手指就可以做出好的完妝

 

妝效:

008.JPG

紅紅的地方都不見了! 黑眼圈也比較不明顯

更讓我驚豔的是->雖然是控油的粉底卻一點也不乾 皮膚不會繃緊或是不舒服呢

 

我的鼻頭其實有脫皮 上妝前我很擔心 ><"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Hourglass Immaculate讓我的鼻頭很完美 沒有乾皮也沒有屑屑

我~好~驚~豔~

 

沒有用蜜粉定妝 直接腮紅還有重點彩妝

009.JPG

沒有打亮沒有遮瑕 這是粉底本身的效果唷 

 

010.JPG

 

011.JPG

 

大家覺得如何呢?

頂著太陽我去了Granville走了一下午 還有買菜等等

今天可是33度高溫壓 坐著都會汗流浹背 (哭泣) 但是底妝非常OK

穩若泰山的跟剛剛完妝一樣呢! (大愛心) 現在害我要去買正品(可惡!!) 推薦給大家! 快點去摸摸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