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result for 真命天菜

還在追日劇嗎?? 哈哈 是的 我仍然是日劇迷

最近剛剛看完"真命天菜"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follow 呢?

Image result for 真命天菜

自從唯愛以後我就很喜歡龜梨和也主演的日劇

Image result for 唯愛 日劇

((為愛真的是爆類彈 每次看都哭得唏哩嘩啦

 

很高興他有新作品,距離上一部真的好久囉

主題是針對命運跟戀愛的看法 

你相信命運嗎? 冥冥之中一股莫名的力量讓兩條平行線相連在一起

也許你每天都經過這家咖啡店

也許,他每個早上也會進去買一杯咖啡

在命運敲門之前,你跟他每一分鐘都錯過彼此

命運牽起兩個人的手,在某一個早晨,你們在咖啡香中認識了彼此

恍然大悟"原來,我們一直都在對方身邊"

 

簡單來說,這就是真命天菜要表達的浪漫愛情

非常夢幻吧?描述起來真的不可思議

對於純愛劇有愛的人我覺得是必須要看一下的 哈哈

我非常喜歡純愛日劇,在現實中看見一種夢想中的愛情

讓我的少女心充滿能量哇哈哈

((這是女生一輩子都會有的吧? 不管年齡多大,心中都有個小女孩))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遇見命運中的那個人

我們會是對方的天菜

 

也許 你已經遇見了你妳的Mr. Ms. Right Now

請好好把握呢! 

 

命運牽起你們的手,後續的童話故事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完成的

一個開端,讓兩個愛情的種子牽繫彼此

發芽‧茁壯,就看兩個人的造化呢

 

 

看完這一部..下部鎖定的目標是孫儷的古裝劇

大概要等到秋天了...= = 

 

在之間的空檔會去看看東京女子圖鑑?? 聽說很棒

有甚麼推薦的也請告訴我唷 <3 

對了!Game of Thrones + Walking Dead也都有看 哈哈

Netflix的好片推薦也請分享 (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天 Murmur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