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ject pan

 IMG_1355.JPG  

會看見這個是因為關注的部落客特別寫了這個idea所以我也想來發個小分享

((拜訪她的部落格 http://mysunnylove.pixnet.net/blog/post/295240648))

不過我沒有pan可以用(笑) 所以就叫他project makeup bag吧!

把自己信任的常勝軍放在隨身的化妝包裡 更有機會讓自己把這些彩妝品使用光光

不造成浪費唷

 

IMG_1339.JPG  

粉紅色的roots化妝包跟了我三年多 跟他的際遇也是一個小故事呢

真皮質料所以很有質感

不容易髒而且很好攜帶

 

Armani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05

IMG_1340.JPG  

三四年前買的 一般來說粉底產品還是一年內用完最好 產品比較新鮮

幾年前買的不過當時沒有很喜歡他

覺得妝感很霧面 遮瑕又不夠所以用兩三次就打入冷宮了

我也都保存得很好唷 沒有受到陽光照射或是受潮 上禮拜拿出來用還是完好的

味道跟質地都跟新買的依樣沒有差別

 

它不會刺激我的皮膚所以用起來不怕粉刺或是痘痘

我都是用小粉底刷跟他搭配的

以前嫌它很霧面 現在用起來有光澤感 (奇怪說)

是奶油肌膚的質感

 

 

IE眉粉

IMG_1340-2.jpg

忠心老兵 他跟隨我也有四五年了

看看 用了五年還有一大堆! 當時買入才台幣290也真是太划算

眉刷過一段時間會洗一下保持乾淨

附贈的眉刷很好用 多年來都沒有壞也沒有掉毛的問題

比現在市面上很多的刷具都還棒

 

 

shu uemura植村秀 睫毛夾

IMG_1343.JPG  

這是我的第二支

第一支不見了 找不到以後我用過許多其他排的睫毛夾 (可以翻過去的分享文) 但它的美好真是無夾可以取代

弧度很剛好也很貼合亞洲人的眼型

我的彩妝老師(白人)也超愛它的 (可見弧度很百用呀! 對很多眼行都很適合) 在sephora也是常賣光光的人氣產品

兩三年前一支$22 現在漲價到$24 如果薪水也可以漲幅大一點就好了 (遠目)

 

 

CDP睫毛膏

IMG_1344.JPG

 

大家記得我分享過它嗎? 單價真的桂森森 但我真的很愛她

他跟隨我也是有一段不短的日子

不管到哪裡都要帶她在身上 不然就無法安心壓

它是我用過最有纖長且根根分明效果的睫毛膏

不糾結 防水抗暈染 稀哩嘩啦地大哭也不會土石流 只要化妝就會用它 

 

 

miss hana眼線筆 是幾年前回台灣誤打誤撞在86小舖買下的

單純因為粉紅色的外表所以買入 當時不知道他是好用還是地雷

遇到有促銷所以我買了兩三隻回溫哥華囤貨

IMG_1344-2.jpg  

咖啡色是萬用色! 我都帶這支在身上呢

我也用它超久了 只能說彩妝品壽命都很長 如果認真堅持用的話大概一兩年是不會多花錢在這上面的XD

筆觸柔軟細膩 內眼線就是用它

台幣$299好便宜 雖然偶爾會品牌迷思所以買了大牌子的眼線筆 但我真心覺得miss hana真的超棒

我都用完一半了 加點油把它用光光

 

另外想要努力用光光就是蜜粉啦!

shieseido future lx 蜜粉

有陣子廣告打很大 很多國外bloggers都大推薦所以腦波很弱就買了(天)

 

IMG_1347.JPG

IMG_1350.JPG  

還好他沒有很貴所以不算太捶心肝

大家還記得我最愛的CDP蜜粉嗎? CDP很大所以我都放家裡用

shieseido這個是塑膠的比較輕 體積也比較矮小所以我會帶在身上

希望可以努力用光光呀!

 

 

有發現它很眼熟嗎?

IMG_1351.JPG

 

CDP打亮粉真的是我的最愛

用過很多開價或是專櫃的打亮產品 不過都沒有CDP深得我心

如果不會每天都讓你思念的就不是真愛 哈哈

IMG_1352.JPG

 

有一些部分已經凹凹了 可見我很寵愛它ㄎㄎ

 

總共有4個顏色

Review 3 best brightening makeup primers and highlighters CPB.png  

如果口袋很深我會買11就是最淺色還有深色的打亮

11就是很華貴的氣質感 但如果膚色不夠白的話11的珠光跟色澤會太慘白

所以首選還是15比較貼近亞洲人膚色 打亮fu夠自然

 

CDP 真的可以讓你變成她↓↓ 光澤的部分XD

14387309562_2e9c58d8db_b.jpg

 

可惜五官無法 不然我就入手整個系列了

Amanda-Seyfired-for-Clé-de-Peau-La-Boheme-spring-2014-collection-400x242.jpg  

我從她第一部電影mean girls就超喜歡她

她演完mean girls就消失一陣子了 之後看見她在螢幕上我真的超開心

我覺得她很有淺力又有氣質 眼睛好像小鹿斑比很有靈氣

她跟CDP真是絕配 

 

 

每天就是用以上品項化妝的 不管甚麼妝容

眼影部分跟腮紅會替換但主力產品都分享囉

大家一起努力消耗手邊的彩妝品吧!

 

IMG_1354.JPG

IMG_1355.JPG  

Project pan這個idea真的很讚 

時時提醒自己手邊還有的產品 讓我把持住買化妝品的慾望呀!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