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跟久不見的同事約了出去用餐聊天

朋友說想吃看看義大利菜

突然給我這樣的條件,一時我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還好有偉大的手機來幫我找好地點~(笑) 才有今天的小食記誕生

 

 

紅磚的外牆給人濃濃的義大利感

美麗的太陽天,許多人選坐在外面享受開心的陽光

 

因為太熱所以我們選坐餐廳內

 

menu非常可愛~(心)

把menu合起來就是個完整的pizza唷~ (笑)

 

002.JPG

打開後,朋友第一個就是先跑去看酒單 哈哈~

朋友點了vina esmeralda是西班牙酒

朋友很喜歡白酒(她是法國人)是第一次試西班牙酒

非常的香~我也偷喝一口

我是討厭酒味的人,所以這種酒剛好就是合到我的口味

003.JPG

 

008.JPG  

白酒的色澤很美很透亮

因為太好喝 所以很快就喝完XD

 

 

 

我是小俗仔所以我都點調酒 哈哈~

007.JPG

我喜歡水果味重然後沒什麼濃度的酒類

"真的"大人酒我就完全不來往 (拒)

 

004.JPG

在點心部份看見有nutella pizza所以特別拍下來

這樣pizza很有趣吧? 想點但還是阻止自己 哈哈~

朋友說我很無聊~不要花錢在這種古怪的東西上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大家的一舉一動

大烤箱好復古好浪漫 (心)

 

006.JPG  

客人的pizza都是靠它烤出來滴唷~ 嘻嘻

 

 

食物來囉~

 

009.JPG  

 

 

這是quatro cheese pizza

四種起司pizza

010.JPG 011.JPG  

 

法國朋友很愛起司

每次有朋友從法國來都會被她托帶起司還有紅酒這樣

朋友說她在法國每天都是這樣吃~ 然後也很便宜

溫哥華的起司價格對她來說很驚嚇

今天可以點濃厚起司pizza她絕對不會放過 = =+

 

我點肉類的pizza

012.JPG 013.JPG  

meatball, basil, ham, tomato, mozerella cheese & chorizo sausage

好吃不過味道有點重

配酒類是比較順口 <3

 

 

014.JPG  

食物不錯 但最棒的是服務唷

服務生都非常熱情也超友善

很容易跟客人聊起來~很勤快的顧到每一個客人

整家餐廳充滿開心跟快樂的fu~

 

氣氛很好所以有許多情侶跟家庭來光顧

我們是五點多進餐廳

時間越晚人越多~

 

價錢也很公道唷

兩個女生這樣吃 一個人也沒有貴

(兩種酒加上兩種pizza)

 

 

不錯的好地點 ㄎㄎ

Famoso Pizzeria

1380 Commercial Dr, Vancouver, BC V5L 3X6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