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說是我粉底魂不為過,只要有新產品推出我就會被馬上吸引(愛心眼)

 

 

 

 

話說: 好的彩妝必須要有好的底妝

猶如畫畫一樣,畫布必須乾淨才能襯托出其他的細節+特色~~= =+ (推眼鏡

很多網美都推過這瓶: NYX Total Control Drop Foundation 

002.JPG

 

 

觀望很久我才決定入手,當時購買$14.99加幣 (原價$16.99) 

內容物只有13ml其實不便宜

003.JPG

包裝後有標示用量+遮瑕度

Light (輕遮瑕) 兩滴

Medium (中度)  三滴

Full (高度遮瑕) 四滴

 

如果你像我依樣追求中-高度遮瑕,那這罐會用得很快

我爬文發現有些女生可能2-3個月就可以KO一罐,用的兇可以一個月用完

005.jpg

 

007.JPG

 

 

霧面平身,嬌小好攜帶

滴管容易控制用量

 

質地非常稀,很好推勻很薄透->優點同時也是缺點

質地流動度很高所以很容易不小心弄髒

這是無油成分所以乾的很快,乾了以後就無法堆開所以動作要快

最好使用粉底刷 (我用的是RT) 也因為粉底狠水透所以很容易有刷痕 (爬文過發現很多水水都有此問題)

可以用BB蛋按壓把刷痕推掉= =+ 

 

如果皮膚偏乾會有脫皮現象,所以保濕很重要

 

 

素顏:

006.JPG

完妝後:

008.JPG

使用量: 三滴

粉感有點明顯,沒有遮瑕毛孔

可以看出刷具的粉痕

009.JPG

 

如果是普通人觀看你的距離的話效果是這樣:

010.JPG

其實完妝感不差,遮瑕有待加強

 

 

之後出門散步買菜+煮飯,頂著熱天還有油煙下的妝感:

011.JPG

我有戴眼鏡所以鼻子有壓痕

下巴還有臉頰泛紅都現身,粉底掉的差不多

我沒有補妝也沒有吸油,很真實的呈現((豁出去啦!!

012.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歡迎分享你的心得唷

 

001.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