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result for 心情

有人說,在極度情緒化的狀況下會做出跟平常人格不相符合的事情

 

 


如果應用在情緒管理EQ比較差的人身上也許會有暴力或是顏許衝突親想,如果是討用在EQ比較好的人身上也許就是"更力爭上游"吧。姑且不論到底是怎麼樣,只是最近接連發生的事情讓我做出了連自己也無法想像的事。

我是個害羞內向的人,對於陌生人都不敢隨意接觸更不要說在大街上找藝人一起合照或是講話聊天了。但在這一次的極度悲傷跟脆弱裡,我居然提筆振書寫了一封信給我一直有在關注的藝人。其實,我屬於一直不想讓任何人擔心的人,我也不喜歡被同情或是被投以特殊眼光看待。身邊的朋友都已成家,大家有各自的事情要忙著。工作上也不希望講太多私人的事情,雖然我的老闆是超級大好人也非常關心我,但這些心理上的煎熬我還是寧願自己一個承受療傷就好。悄悄的,自我安慰的伎倆連自己都無法說服。感情破裂後的恐懼跟傷痕讓我在迷惘之間常常跌入黑暗中,偶爾會感到力不從新的連起床的力氣都找不到。

悄悄的,我進入了前所未有的絕望趕...跟恐懼。上一段感情給我的傷疤累累,但我從沒有正面的意識到這一些事情...細節就先跳過吧!

在家人需要復健的過程+我身心俱疲下我有了很沮喪的念頭。感到世界遺棄我了。

一個微小的聲音說"我要溺水了...誰來救救我呢"

許是上天垂憐,讓我某一天翻到一篇古老的文章。是我所follow的藝人分享的。已經是4年前的文了。看完以後的內心翻騰著。

在烏黑的天空中看見一絲光芒...我開始寫自己的故事,分享著自己的心情。這樣的寄出去了...並不期待聽見回音,職業所忙碌我也可以了解。對方可能也不用同樣的email了,可能只是放在spam的角落。

隔天起床檢查信箱居然看見了回覆。像是陽光眷顧了我...對方字字句句的看完了我落落長的故事,給我她的感想。在回信裡她寫了更多關於自己的過去,她未曾分享給大眾的心裡話。

她鼓勵著我,要堅持著不管未來怎樣。沒有人可以保證明天會更好,或是更糟糕,但自己必須要強壯起來,不管是雨天或是陰天又或是大晴天,都抱著感恩的心情去過著分分秒秒。

在感情裡的傷害會成為人生的烙印。時間會帶走一些,會留下一些。也許會害怕,會迷惘,這些都沒關係。請相信自己可以克服這一些黑暗的感覺。相信自己會成為帶來快樂的人。一顆堅強的心,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點然更多的心燈....。看完以後就是滿臉淚水。只是一個回應讓我重新有了一點希望。是呀。沒有人保證風雨過後會是明媚陽光。也沒有人可以保證以後會更好,更沒有人可以給我確定的時間長短告訴我"恩 妳會好的" ,其實這些都是我自己要完成的考試。我們可以相信可以控制的只有自己。讓自己堅強起來吧...為了每一天可以張開眼呼吸而感到自豪...如果有一天可以讓悲傷的淚水化為感動的力量讓自己跟他人發光發亮的話,那就努力去做吧。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為什麼-這是她分享給我的。有些人做一輩子好人卻遇上爛事,有些人無壞不作卻事事如意。握在手上的是自己的信仰,請相信自己- 妳很棒!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