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一直處於低潮所以blog方面也欠缺idea...不知道分享甚麼才好@@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所以接到一份boudoir photoshoot的工作...

 

 

 

聽過boudoir photoshoot嗎?

這是我第一次的體驗,在這之前看過照片跟別人的攝影作品

參與真正的boudoir攝影過程真的很有趣呢(也聽到許多不同的故事跟他們的拍攝動機)

boudoir 顧名思義是閨房,boudoir photshoot 就是穿著性感內衣在房間裡掰出各種撩人,充滿情趣誘惑的姿勢,讓攝影師為自己留下一個青春的回憶

參與的人都是女生,攝影師也是女性唷~所以大家都可以狠自在的表現自己

 

 

第一個進行拍攝的單親媽媽去年也有來(也是給同一個攝影師拍)育有四歲的孩子

離婚以後自信大損,雖然她有一份好工作(不錯的收入跟生活)但還是"少了甚麼",想要找回那個當年性感美麗的自己

重新找到自信跟自我

 

下一個媽媽年近40 ,13個月前剛誕下一個女娃娃,身材走樣的很厲害(她說)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覺得自己很醜,缺點狠多。生下孩子後根政夫的生活品質也大不如前,曾一度幾乎離婚

2月是她先生的生日,她想要拍一組性感照片做成美麗的相本,當作她丈夫的生日大禮

同時也希望她的丈夫可以用看女人的眼光重新看見她的美麗,讓婚姻更緊係住彼此

 

太太雖然年快40但是皮膚狠波嫩漂亮

眉頭間帶著淡淡憂愁,她像是害怕的小動物>< 平時不化妝所以我可以感覺到她的忐忑不安

戴上假睫毛的時候她完全不習慣,我解釋解假睫毛的效果給她聽讓她取捨-> 是要為了照片而戴還是自己舒服重要呢?

最後還是選擇不用假睫毛,我就特別用心把她的睫毛刷得常常濃濃的

攝影師說她完全變了一個人,從擔心大嬸變成一個俄羅斯公主

她為了這次攝影特別買了幾件全新內衣,真的很用心呢! 在這個過程中她重新找到自己,每分每秒都是笑容跟自信

結束後像是公主回到灰姑娘...只希望她越來越幸福

 

最後的小姐已經50歲可是完全看不出來唷! 她說年輕的心態非常重要呢! 

容光煥發面帶笑容,連講話都是愉悅的,非常開朗的女人

我給她的風格是beverly hills裡的千金感(愛心) 看到完妝的自己她超超超開心

(我也是滿心愉悅呀!阿哈哈哈) 

 

現在作品還沒有發出所以沒有照片給大家分享

這是我去取自google的幾張照片,給大家一點boudoir的fu~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