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Face and Body Foundation 

001.JPG

MAC分店可說是佔據溫哥華,只要是熱鬧的地方就會看到MAC

三不五時推出新品,不管是視覺或是創意都是一次次的震撼

限量商品也是剛上架就搶購一空,在加拿大已經稀鬆平常

 

除了Studio Fix外,自己還被Face and Body燃燒到

整整50ml的大容量只要加幣$32 色號用C跟N做分類

C開頭的色號比較偏黃,如果臉部泛紅是你的困擾,那C系列可能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N開頭是溫暖系列的底色,帶點淡淡粉紅,如果你的膚色白皙有點小小無血色的話,N系列的顏色可能會是你的王子

 

50ml大容量搭配簡潔輕便的包裝

塑膠瓶沒有太多綴飾。人家重視的是實用性,可以無負擔的帶在身邊比甚麼都重要呀!

 

004.JPG

打開就是粉底的出口

依樣是簡潔到位,少一點包裝就為你多省一點錢XDD

005.JPG

 

粉底質地很水很好推開((感覺真的很像水壓!! 流動性超高))

順帶一提,他是水粉底,所以定妝速度也是飛快 (約30秒) 推開的速度要快,不然定妝後就很難再推勻了

008.JPG

大家可以用粉底刷或是手指

我發現粉底刷會吃掉粉底本身的水潤感,所以我都用萬能的雙手上妝(笑

 

使用前:

009.JPG

臉色不均勻,痘疤,兩頰泛紅,鼻翼暗沉

看圖說故事吧 Q_Q 

 

沒有使用打底產品 也沒有遮瑕 直接使用F&B粉底

010.JPG

膚色均勻許多,眼周還有C字光

痘疤依稀可見。鼻翼的暗沉中和許多,幾乎看不到了

 

之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妝感做定妝

油/混合肌請輕壓蜜粉在臉部,可以幫忙加強持久度

乾肌可用定妝噴霧或是跳過蜜粉,F&B本身定妝度對乾肌膚來說該有相當持久力

((但我不是乾燥肌所以無法百分百驗證,只能用自己的混合肌來猜測一下))

 

完妝:

只是壓蜜粉,眉毛睫毛跟腮紅

012.JPG

013.JPG

壓了蜜粉光澤度微微還在,很自然的光滑感

 

粉底本身很水,所以一開始想說"哎呀 遮瑕度一定不夠用 哀~ 可是我忘了帶遮瑕Q_Q" 

出乎我意料(太幸運了) 遮瑕度雖然薄透但我在乎的膚色不均還有泛紅都幫我照顧好好 (愛心)

 

10小時之後:

腮紅已經消失了~但膚色還是很均勻自然

 

006.JPG

泛紅沒有出來打招呼 暗沉也乖乖的收工中

10小時間沒有吸油也沒有補妝 所以這是最原始的狀態唷

((持妝力優等!= =+)

 

你覺得怎麼樣呢? 

 

整體來說我很推薦呢(推眼鏡) 可以找到50cc卻只要32$加幣的好用的pro水準粉底根本是很稀有壓

MAC就可以簡單買到自己想要的膚色>///<連亞洲人最在意的黃膚色也包辦了

都已經細心到這樣,怎麼可以不去看看他呢~

 

希望藉由這個小分享,你跟我都對MAC的冷門產品多了一層認識

F&B很少上頭條,也很少看見華人對他的分享

所以希望我有幫到你囉~

 

以上! 打完收工 =3 我們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