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的乾燥玫瑰眼妝 (笑)

001.jpg

 

 

已經流行一陣子 但我今天才默默跟上 想要嘗試一下

拿自己手邊的眼影就可以囉~不需要特地去買

 

噹噹~我用的就是MAC的 Cool Netural 大地色 (如果你手邊也有MAC的話,Warm Neutral會更適合唷) 

 

大家對乾燥玫瑰應該都非常孰悉

這種有點透紅帶橘色的眼妝,在白皙肌膚上特別溫柔活潑

cats.jpg

#1的底色我用的是霧面質地 眼窩不需太明亮閃爍 求乾淨膚色均勻

刷滿整個眼窩

002.JPG

 

 

 

 

使用#2 畫在圈起處 盡量選擇偏暖的淡咖啡色如果你有淡橘色更好囉

cats.jpg

003.JPG

我把兩個顏色刷在一起 因為想要有點珠光但還是要顯色 所以把霧面(較顯色)跟比較透明感的珠光混擦

畫的範圍比第一步稍微縮小一些

 

 

#3也是兩色混刷 因為我沒有暖紅或是暖宗所以把珠光粉紅跟霧面紅棕色混搭一下

 

cats.jpg

 

004.JPG

特調的#3畫在眼尾 像是畫個小山丘一樣(笑

 

不知不覺快要完成了 哈哈

 

cats.jpg

005.JPG

#4是霧面棕色 把眼尾的小三角勾起塗滿 (如圖) 記得拿乾淨的眼影刷把顏色輕輕暈開

007.JPG

運染後的感覺是這樣↑

記得眼下也要帶過 才有眼睛放大的效果(同時溫柔感+分)

006.JPG

眼影部分就這樣完成了 是很簡易的眼妝

 

可以用咖啡色或是黑色眼線筆畫一條細細的外眼線~ 加重眼神 ((所以不會看起來眼睛腫腫的))

008.JPG

009.JPG

如何呢? 整個就是溫柔小女人的fu吧?? 哈哈哈

 

010.JPG

眨眼閉眼間都有自然的氣質感 這就是我們女生夢寐以求的呀! ((電電電~~~ ㄘㄘㄘ))

 

011.JPG

012.JPG

眼尾的小三角給眼神更多深邃感 >< 難怪日雜麻豆都畫這樣

 

因為眼妝想要走自然氣質路線,所以假睫毛還是先給他休息吧

使用纖長睫毛膏慢慢刷就綽綽有餘! <3

 

 

氣質以後就想要惡搞一下 哈哈

我加了黑色運染就變這樣↓↓

013.JPG

有種脫軌的小邪惡感壓 加個濃密款假睫毛就很有味道了ㄎㄎ 感覺就是有點壞壞低

((所以乾燥玫瑰也可以代表壞女人嗎 *菸*

 

 

如果你有橘色眼影不要忘了拿出來用一下ㄋㄟ 

我是沒有所以一直想辦法在自己調配混搭(插腰大笑) 

 

分享到這裡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