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大家好久不見~ 2月都快到尾聲,我才開始跟妳們分享情人節(哈哈)

 

情人節過完過幾天就生了病,發燒了兩天起起落落。整個人病厭厭躺在床上幾乎一整天。每天清醒的時間加起來可能還不到3個小時。胃口奇差,一碗飯我可以吃一天,完全吃不完。

((但你如果覺得這樣子我有瘦的話就大錯特錯了哈哈

經過四天的折騰,只能說健康是最重要的寶物。這幾天也感謝L照顧我很多,他也是睡睡醒醒的深怕我半夜發燒變嚴重還是昏迷這樣。

 

現在一有力氣就趕快發文跟親愛的妳們分享我的2/14情人節

 

當天一如往常地在家裡各做各的事情。過了午餐時間我們才款款出門。L說今年情人節就是出去吃個飯吧,不要禮物或是花錢的東西。我也同意。

開車到steveston,讓L帶我走來走去的。我以為是吃晚餐,在晚餐前來海邊走走這樣。沒想到他預約了Adorabelle Tea Room (尖叫)

 

(google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移除) 當天天氣陰雨,光線不是太好>< 但我想跟妳們分享這可愛的小屋。

屋子外觀就如照片的淡淡鵝黃色。他可是heritgage building (古蹟) 以前是steveston court house (法院)

 

推開白色的柵欄小門,進入眼簾就是滿滿的粉紅色。

黑白相間的地板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XD)

白色的桌椅看起來就神清氣爽。可惜如果擺在我家應該很快就刮花花或是髒掉吧。

可愛的小茶壺也是俏皮的粉紅色(愛心)

 

就算是大嬸也會變身少女,馬上被感動的壓

 

下午茶分成預約訂位RSVP或是Walk-in((就是閒閒逛到走進來))

003.JPG

如果是提早訂位,下午茶的menu是已經預先設好,無法更改低。你可以挑選的就是搭配的茶類

如果是walk-in然後也有位置的話,可以選mini-set或是只喝個湯+三明治就可以。也是可以單點巧克力跟蛋糕甜點。但就無法享受到三層下午茶的公主聚會啦~

 

點茶之前,穿著可愛的服務生會把所有的茶葉給你聞一下。我本來在sakura跟parisian兩者之間猶豫不決,聞香後選了parisian 巴黎紅茶。

茶的顏色真的有點紅 哈哈 ~ 可以看出是非常純淨的茶色。跟旁邊的比較((L點The bloom white tea 花朵白茶))

006.JPG

Parisian喝起來有香草跟焦糖的氣味,有點像蛋糕。

Bloom white tea的茶味比較濃,喜歡喝茶味偏重的可以點看看。入口後可以聞到玫瑰花,菊花,還有薰衣草的感覺。

 

另外可以請服務生給予蜂蜜代替紅糖,讓茶的味道更多層次。

 

兩個人肚子都很餓,看見三層塔上桌更是迫不急待要馬上開動(口水)

大家都知道,下午茶的點心份量都小小的,所以L說之後要是餓的話就去買其他東西吃吧!! ((我點頭)

那我們就開動了!

010.JPG

 

我們一層層來慢慢看~順帶一提這是L第一次吃下午茶 ((所以我是小老師~要教導一下從哪一層開始吃哈哈))

 

最下面是鹹食的部分。小黃瓜三明治,燻鮭魚三明治,燻鮭魚沙拉斯康,蔬菜餅乾,培根奶油杯子蛋糕,還有蛋沙拉捲。

007.JPG

第二層是愛心斯康~甜鹹都有。因為是情人節所以做成愛心的形狀,太可愛啦!

008.JPG

最後是甜點區。餅乾,白色的是意式檸檬蛋白(看起來像奶油)) 兩個巧克力其實是巧克力蔓越莓蛋糕。包裝得像是普通巧克力,害我們都被騙過去 哈哈

009.JPG

 

跟斯康搭配的果醬跟奶油。旁邊的玫瑰是napkins,折成像花朵的樣子好創意。

((因為太可愛所以放在一邊,吃飯時一直找不到衛生紙或是napkin可以用。最後付錢時才想起來"啊!!!! napkin在那裏啦!!!"

 

005.JPG

 

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培根奶油杯子蛋糕(是鹹的唷) 無花果(橘色的那個)咬下去很多汁香甜

下面是意式檸檬蛋白,誤會他是奶油結果是脆脆的甜點。

 

011.JPG

吃到第三層我們就感到很撐了。本來還怕L吃完會餓,沒想到我們一起被它打敗啦~

 

Adorabelle小小一點,餐廳大小可以容納20個人。如果包場可以在官網跟他們說,一天$400包場費用。

用餐時間最多1小時15分鐘,之後服務生就會清場等下一場的客人。

http://www.adorabelletearoom.com/

我覺得最好還是預約呢~尤其是周末或是假日,餐廳都會客滿~

 

這個情人節過得很充實壓~ ((雖然海邊風也粉大哈哈) 感謝L帶我去吃下午茶~他自己可是對這個非常排斥的!

只是我提說沒跟他一起吃過,所以L才揹著滿身雞皮疙瘩預約然後偷偷摸摸的帶我去。

 

下午茶菜單不便宜,所以真的是讓你費心費神費力加費錢了。

這每一刻我都好好珍惜,粉寶貴低。

 

好啦我太閃了。不過真的滿推薦Adorabelle Tea Room,吃完可以看看海,很浪漫的行程。

012.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