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Happy Valentine's! 情人節快樂! 

 

這個充滿戀愛氣氛的節日裡,每個女孩男孩一定都預備備藥給另外一半看見最美好的一面。就算是單身也要讓自己變得充實且美麗。

看見許多關於情人節的妝容po文,不知道你們最注重哪一方面的完美呢?

我自己認為,不管唇妝還是眼妝,雖然可以為水水妝點自身的美麗,但底妝還是打敗眾家的no 1呀!

打造出好膚質,不管是在尋找對象或是已經有對象,都可以在這個特別日子完美得分。

 

當下最流行的就是若有似無的白煮蛋肌膚

我的膚質也很追流行(笑) 痘痘粉刺跟我是20幾年的朋友 (哭泣) 膚色黯沉不均勻也是百看不厭。沒有仙女般天生麗質,也不能就此放棄!

 

002.JPG

上完保濕以自己的膚質看是否需要打底Primer。我的primer用光了還沒有補,所以直接粉底液上場吧 哈哈~

 

粉底液選擇保濕型可以抗拒冬天跟換季的乾燥脫皮。

003.JPG

任何遮瑕度都ok,我們想要得到的是水潤波溜感。

 

打完粉底就是做遮瑕的動作唷~

006.jpg

沒有得到遮蓋的黑眼圈還有睡不飽的糟糕氣色都用液態的遮瑕乳或是遮瑕液疊上。

之後沾取一點剛剛沒有用完的粉底再次拍點整個面部肌膚,讓遮瑕跟底妝可以貼合。

 

打妝完成下一步進入重頭戲~我們的打亮!

打亮產品是我一貫的愛將,肌膚之鑰#13,對於亞洲肌膚非常適合。

刷在肌膚上彷彿是披了雪紡紗,薄透自然的珠光讓我每次需要打亮的妝容都想到他。

小小一盒要價不斐,容量可以讓水水用個1-2年不成問題。就算每天瘋狂刷用也可以實在的讓你用365天。

跟著圈起處打亮,讓肌膚澎皮充滿光澤。

004.JPG

眼下打亮可以讓眼窩變得飽滿,眉間中央打亮讓人有"好命額頭"感。

如果想要小S有福氣的下巴那就不要客氣的在下巴處也刷上吧! 可以讓下巴印象變的圓潤可愛。

 

打亮後:

006.JPG

最喜歡臉頰透出的那道光(愛心) 不用玻尿酸就回春,讓人開心。

 

既然打亮就不能少了修容,水水別忘了,打亮會讓臉頰變得澎潤同時也會讓臉變得比較圓滾滾。沒有陰影的加持就會讓臉部變的平面不立體,一個妝容就不完整了。

 

contour或是修容產品,我推薦Kevyn Aucoin。修容粉只有一個顏色卻意外地適合亞洲人。

Kevyn Aucoin the Sculpting Powder

 

用小型或是中型的軟毛刷在鼻樑兩側,臉頰兩側輕輕刷過。

007.JPG

修鼻翼也順便把餘粉帶到鼻頭兩側,可以把鼻頭修飾的小巧精緻。

 

夢幻的V臉或是愛心臉型可以透過在下巴兩側打陰影就輕易修飾出。

情人節多吃一點也沒關係))

 

 

009.JPG

修容後整個臉蛋變得更精緻了,壓比~

 

接下來就是腮紅還有眼妝的部分。因為膚質修飾的好所以其他彩妝就可以走一整個很淡的路線。

 

010.JPG

011.JPG

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打造出好膚質((光透肌)) 所以其他彩妝我就放任去了 XD

不得不說,所有步驟哩,打造出好膚質是最難的課題>< 我這個底妝狂人真是永遠學習不完壓~

 

 

情人節祝大家快樂開心。不管是跟另一半,跟家人,跟朋友,跟自己,或是跟工作一起度過都要開開心心的。

單身的大家朋友要更愛自己,這個情人節完整是屬於你的。

 

Happy Valentine's!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