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看的出來我有很嚴重的黑眼圈嗎? 

 

 

雅詩蘭黛最知名的就是底妝系列

其中又以不脫妝聞名,這個秋季推出一樣powerful的遮瑕利器,把遮瑕跟打亮二合一

女孩們的化妝包可以省下更多空間 (再多買一點ㄟ???!) 方便外宿唷

夏天最怕就是脫妝 秋冬最怕就是乾燥 EL全都為女孩注意到了

 

el_sku_YRRP02_558x768_0.jpg

官網照片

 

 

實際包裝外觀 深藍色的EL一貫風格

001.jpg

自己色號是light medium C2 (cool) 冷色膚底

002.jpg  

先來看我有點重的黑眼圈 = =" 真的是臉色很不好呀

 

003.jpg  

紫色黑黑的 有點暗沉加上膚色不均勻

臉頰也是泛紅的 

這些都是需要改進的地方(淚眼)

 

 

EL上層是遮瑕膏 下層是打亮液

 

005.jpg

細小的刷頭可以讓女孩打亮眼睛周圍或是顴骨處

小刷頭不易失手

006.jpg

遮瑕高適綿密保濕的感覺

我特別使用在眼下也沒有乾裂

007.jpg  

 

008.jpg  

上: 遮瑕膏色

下: 遮瑕打亮液 

遮瑕膏塗在需要補強的地方 我用手指按壓讓他更服貼

之後使用打亮液在遮瑕過的地方 打造出透亮的感覺

 

009.jpg  

((使用遮瑕膏後) 其實遮去大多黑眼圈了

 

 

010.jpg  

((遮瑕膏+打亮液)) 跟肌膚合為一體了!

我在臉頰也使用遮瑕膏 可以看出泛紅的地方被遮蓋住了 看起來膚色均勻

 

 

011.jpg

 

拉遠看就像是沒有黑眼圈一樣

013.jpg  

正常距離就是一個臉色很乾淨的人 哈哈哈哈

不像前一天過了凌晨才睡覺吧? 哇哈哈

 

 

012.jpg  

因為是跟大家分享遮瑕膏所以就沒有畫其他底妝了

大家還覺得喜歡嗎? EL打破大家對高度遮瑕的老概念 雖然遮瑕度高不過卻不會讓人感到厚重或是不自然唷

遮瑕膏以後就是用打亮液 所以遮瑕過後還是感覺自然透亮 很特別吧?

除了用在遮瑕過的地方 大家也可以用在眉骨打亮或是眼皮打亮唷 非常萬用 <3

 

剛推出就馬上跟大家分享了 還喜歡嗎? 幫我按like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