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upForEvernewHDFoundation  

 

 

Makeup Forver HD 粉底可以說是彩妝師化妝箱必備的底妝產品

 

HD遮瑕自然且對過敏肌膚都可以使用 塑膠罐包裝 攜帶起來也不會太重

現在MUFE推出新版的Ultra HD 高畫質底妝更上一層樓

MUFE Ultra HD Foundation使用鏡頭4D科技

用心了解鏡頭打光還有高解析度時代的需求 以高解析的眼光再次打造出無可比擬的完美上相底妝

 

跟舊版放在一起 

DSC_0315  

左: 新版包裝 穿了金屬項鍊(笑)

右: 舊版包裝 蓋子全黑色

 

 

兩款大同小異 如果不仔細看一時下真的會搞混

舊版(我多年前買入) $48  新版$50 

在這個甚麼都漲價(只有我的薪水很廉價)的時代MUFE算是很佛心

新版底妝產品也沒有大力拉抬價格 讓我們小資族群可以負擔的起

 

我這次的色號是127 (這個夏天我有變黑一點 以前舊版的我是用120)

 

 

001.JPG  

 

進入可怕素顏時間:

002.JPG

 

肌膚不穩定 壓力大 睡眠品質差

紅痘痘 黑痘疤 膚色蠟黃暗沉 全都找上我了!

 

 

使用後:

003.JPG

 

膚色變均勻許多 泛紅 黑痘疤也消失大半

遮瑕度算是低至中度

 

 

之後疊上眉彩 眼線睫毛還有蜜粉 (CDP蜜粉幾乎沒有遮瑕力))

004.JPG  

沒有使用遮瑕或是打底產品 HD Ultra Foundation完妝一次呈現

 

剛完妝會覺得粉感很重 過五到十分鐘就會愛上鏡頭前的自己

沒有美肌 沒有修圖(除了把圖片壓縮) 沒有調光或是用軟體調整

006.JPG

007.JPG

008.JPG  

沒有使用遮瑕品 我只是把衣服換了把頭髮放下來 不到五分鐘 底妝跟肌膚就完全貼合

在鏡頭前的膚質近乎完美的好

膚色不均 痘痘 痘疤(蝦 你說甚麼 在哪裡?) 已經在嚴厲鏡頭下消失無蹤

 

不管哪個角度 不管哪個光源 你都會看見美好的自己

 

不是葉佩雯 也非試用文 (溫哥華沒有這種東西呀!) 使用後真心推薦大家靠櫃摸摸或是拿個試用品

省下手機app空間也省下ps的時間 不管怎麼拍都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這是私心分享 也許你會有不同的感受 但請敞開心胸去嘗試 希望你也會喜歡它

 

簡短分享文 大家晚安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