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最喜歡的食物就是拉麵

001.JPG

吃過無數家拉麵 不管是日本式或韓式拉麵店 我們的足跡可說是遍佈溫哥華大小店家

跟往常的午後一樣 下午趕著要去上班 但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

第一直覺就是拉麵萬歲!拿出好朋友google map馬上搜索最近的拉麵店 飽餐一頓

 

  

地圖顯示Ramen Butcher 感覺新奇

沒有聽過這個gothic 加一點rocker感覺的拉麵店名 帶著期待還有興奮過去看看

001.JPG

馬上看見大大的豬頭貼紙(笑)

完全不日本風壓 ((拉麵師傅也兼職刺青嗎???))

 

 

一入內就是非常摩登風味

唯一感到日系的就是背景的手作千紙鶴

002.JPG

 

餐廳座位分成高椅還有一般普通座位

我覺得很貼心 如果是上班族一個人過來用餐就可以做高椅 一個人靜靜食用拉麵也不會占去多餘位置 也不會感到清冷

 

 

003.JPG

003-b.JPG  

 

menu非常豐富多選擇

當天很餓所以差點就要衝動的點一桌菜了 哈哈

004.JPG

我們還是很乖有把持住自己

我叫了green ramen L點了orange ramen 

 

005.jpg  

 

 

除了拉麵以外也有許多點心或是小餐點可以分食

006.JPG  

cheese + okonomi gyoza都讓我感興趣 (笑)

 

先進入L點的orange ramen

如果你是愛吃大蒜的重口味粉絲 那orange ramen就是你的菜了 不要懷疑

007.JPG

 

跟普通大蒜拉麵不同處在於他特別處理過的大蒜醬

不是生大蒜醬隨便給你一杓就算了 這可是炒過還有另加辣醬特別調味過的

吃起來非常濃郁香 大蒜香氣裡帶著翻炒過的氣息 讓口裡跟鼻尖都瀰漫著燒烤大蒜的芬芳

009.JPG

010.JPG   

微辣的豬骨湯頭簡直是棒透了

完全沒有油膩感

紅色的醃漬薑絲配著拉麵帶著酸澀卻清爽的口感 讓人想要說 "老闆我還要一碗!!!"

 

我的green ramen

 

008.JPG

 

濃郁豬骨湯頭加上嫩海帶芽 木耳還有 mozarella cheese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起司感拉麵唷 (我也只吃過金太郎的起司拉麵 哈哈))

金太郎的起司給很多 但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 所以總是會剩下一堆

Ramen Butcher的起司香比起來少很多 但奇妙的是湯頭也彌漫著mozarella cheese的香味

原來,師傅直接把起司煮進大骨湯裡所以客人不需慢慢等起司融化也不需要自己調味

一切都搭配得剛剛好

 

叉燒肉也有lean或是fat的選項

011.JPG

012.JPG  

我選的是lean L的是fat 

如果你選fat的話 他們是給你一片片的黑豬五花 ((是很美的豬五花肉不是油滋滋的只有脂肪)

如果你跟我一樣選lean,就是如上圖的樣子 肉片上仍有油脂分布但不會有肥肉 所以口感仍保持滑順不柴

 

 

013-b.JPG  

餐廳服務也很用心 處處都照顧得很好

私心覺得是非常值得大家來吃的地方 天冷的時候不要忘記chinatown有一家ramen butcher

攜家帶眷或是當作個迷你約會也很好唷

 

 

之後還跑去earnest ice cream 吃完才去上班 (上班都可以立馬睡過去了 哈哈))

 

Ramen Butcher @ 223 E Georgia St, Vancouver, BC V6A 1Z6

先到先入座 沒有定位制度

大家先搶先贏壓 (= =+)

哈哈~ 以上!

0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溫哥華 Ramen Butcher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