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許多女神人物都跑去剪了睡不醒髮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睡不醒"妝容!! = =+

 

 

老實說 你的心中是不是有想過 "我也想要那種慵懶不經意的美感!!"

我有想過 哈哈 現在彩妝品牌也都紛紛推出 "不經意露出的美麗跟氣質" 所以讓我突發奇想

看起來自然不造作的天然氣質果然還是王道

 

美麗的彩妝都要一個乾淨的畫布

底妝方面不要太過厚重

但遮瑕一完整唷

我選擇ipsa的底妝加上maybelline遮瑕

黑眼圈一定要確實遮蓋過才可以

003.JPG

 

膚色乾淨就ok囉

最後我是用charlotte tilbury粉餅定妝

((被這個新品牌推好多坑唷 好多都很好用就莫名生火了))

這個粉餅值得推薦的重點就是它本身的中度遮瑕 但不管怎麼疊擦都不會厚粉所以很值得激賞

004.JPG  

雖然疊過兩三次但不會變粉底怪物

你可以拉回去跟上一張比較一下唷 可以看出我的膚色比單上粉底再均勻了點

 

因為想要走慵懶剛睡醒風 所以腮紅也是清淡風格為主

005.JPG

 

CDP阿土腮紅就很適合唷

CDP阿土腮紅有點珊瑚橘色加上一點粉紅 淡淡的刷在蘋果肌就可以

以打圓的手法做出可愛的感覺

006.JPG  

 

除了膚色均勻帶點粉嫩以外 眼神也要顧到

 

007.JPG

 

這種時候 隱形眼線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啦

如果你是新手 眼睛很敏感 或是覺得內眼線很難化的話 可以用手指把眼皮往上拉開所以可以停止眨眼

這時候就快速的把內眼線畫在睫毛根處 順順的帶過去就可以囉 眼尾不要往外或是往上拉

008.JPG

 

走到這一步 大家看的出來眼神差很多嗎? 本來一臉惺忪 現在變得有精神囉

可是沒有厚妝或是粉感

009.JPG  

我們已經大功告成啦!最後就是刷一層睫毛膏 (纖長捲翹是重點) 睫毛輕夾一下就好 不要夾的飛天俏 就不自然囉

010.jpg  

 

014.JPG  

我們的美麗氣質慵懶感就大功告成! 是不是很簡單呢?

像是剛睡醒或是天生麗質 (笑)女生的小心機

 

224_150508204108_6  

完全就是↑ 我剛剛起床的~ 呵呵

 

012.JPG

013.JPG  

慵懶感也是需要用心打造的 (這點很多男生不瞭解XD) 但現在你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小心機唷

不造作的迷倒另一半吧~ 哇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慵懶感 不造作 自然彩妝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