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ils4.JPG

大家喜歡在家裡自己DIY美甲嗎?

 

我很喜歡指甲油也很喜歡光療的美感

可是自己做好麻煩 (手殘呀) 光療也是一筆錢 (三個禮拜就要補 不然就含淚卸甲)

所以尋找好用&新奇的指甲油變成我的興趣之一 呵呵~

 

這次想要分享的是sephora有賣的Nails Inc.

我對這個牌子不熟 第一次使用 會想要跑去店裡是因為同事擦了後好美唷

 

首圖的指甲完全只是靠指甲油就可以達成哦!

 

Nail Inc.有很多這樣的花紋系列:

Fishnet.jpg

Nails Inc. Wave Magnetic Polish.jpg

我使用的第二個款~ (蓋子是磁鐵唷!!)

只要先塗上指甲油 再把手放在蓋子下面就可打造花紋唷

 

第一步: 先是塗上指甲油 

nails3.JPG 

 

第2步:拿蓋子在指甲上停留個五秒 (濕濕的時候唷 不要等甲油乾不然的話就沒效了) >>因為在店裡不能照 所以沒有分解圖

 

第3步: 完成

nails2.JPG

可愛吧

一整個就是超酷的!

在家裡看電視翹個腳就可以得到美美花紋甲

nails.JPG

另外的發現是OPI的BYO

真的是很好看的顏色 很活潑又顯白 (黃光下是沒顯白啦 哈哈)

讓我好想帶回家~

 

大家有空可以摸摸Nail Inc. Wave Magnetic Polish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