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11  

貪吃鬼時間又來了~

 

 

 

女孩的聚會久久一次

所以一定要選好地方才可以的呀!!

 

 

朋友採聽我的意見 選了Akbar印度式餐廳

 

外觀看起來有點可疑= =有點可怕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絕對不敢推門的 (汗顏)

不過老師說人不可貌相 門後藏著另外一片天呢~

 

因為法國朋友不太喜歡我38拍來拍去的 所以餐廳裝潢我也只能用言字形容了(見諒壓~)

 

menu的質感很好

皮製的外殼也太高級了 哈哈

001.jpg

 

 

前菜點了samosa

個人覺得必點的印度菜

三個是$4 小小顆低

 

002.jpg

切開來是滿滿馬鈴薯

003.jpg

吃起來味道很普通呢

讓我跟朋友小失望了

朋友還問說是否是解凍後拿出來做的

口感有點不酥脆 跟期望中的現做的samosa有落差

((覺得是可以省錢跳過的前菜))

 

 

005.jpg

去餐廳我會想喝cocktail 已經變成每次出去都要點的飲品了哈哈

我的是bombay night 

喝起來不會苦 水果味道很香甜

酒精含量應該也滿低的 喝完不會暈暈或是覺得不舒服

 

 

 

006.jpg

朋友點了kama sutra

這個單字就讓大家去查吧哈

朋友的是martini 感覺比較苦一點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過喜歡酒味重一點的朋友可以點唷

 

 

除了一定要點的印度薄餅外我們也點了米飯

茉莉香米就是好吃

我喜歡粒粒分明的長米 

007.jpg

米飯ˊ可以選味道唷

有大蒜跟青豆或是普通的米飯

因為想要特別一點所以就點了大蒜青豆口味

價錢都一樣

((這樣一份剛好兩個人吃))

 

 

咖哩方面我們點了雞肉 雞胸肉所以口感比較柴一點

008.jpg

 

羊肉咖哩是我的最愛

朋友也超喜歡羊肉的~做得非常好呀~

沒有羊羶味 入口即化 感動的羊肉料理 (愛

 

009.jpg

 

 

印度薄餅也可以選不同口味唷

我們也是特別選了蒜香的哈哈~

一份是$3 我們點了兩份 ((其實兩個人分一個就好了,我們點了兩個其實過多))

010.jpg  

 

 

推薦的印度餐廳

服務很好 裝潢也美輪美奐的

料理方面覺得普通普通 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價錢公道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嘗試唷

Akbar @ 1905 W Broadway , Vancou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料理 Akbar 溫哥華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