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2/18 開春大吉新年快樂!

 

農曆年,大家一定都給自己安排一個小改造或是大變身好迎接新年新開始吧?

 

溫哥華雖然華人多,但仍是國外所以沒有過年的fu

超市有辦年貨不過真的掃年貨的人真的少之又少~嘆

果然還是台灣好,家人親人都在台灣,看見大家團聚的照片就讓我有點想家

((或是說很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溫暖感吧))

 

我跟寶貝去了和平飯店吃我們兩人的年夜飯(笑)

532 W Broadway, Vancouver

看過店家很多次卻沒有真的進去試過

托寶貝的福(還有貼心)我才跟和平飯店"親近接觸"

 

飯店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所以不須打電話預約

餐廳是9:30關門,以餐廳來說算是比較早打揚滴

店裡人聲鼎沸非常熱鬧

不只是華人,白人黑人都愛來 (笑)

 

寶貝來過幾次,不過很大方的讓我從menu裡自己想吃的東西 (啥米通通好)

 

本來想要試看看板條可是賣光光說~ 所以就換了辣子麵

peaceful 005

 

peaceful004

 

peaceful003

大家可以選自己想吃的麵條,手打麵或是刀削麵都可以

我們是點了刀削麵,吃起來很Q很有咬勁

果然手作功夫就是不同凡響~現在看照片我還會流口水T_T 哈哈~給自己饞的

 

上面滿滿的辣子還有大蒜粒卻不會太辣或是過嗆

麻香的剛剛好。我最近減少吃辣了不過這樣的辣度我可以接受也不需一直灌水滅火

好吃又開胃,超香滴~

 

因為我一直問人家要不要吃小籠包所以寶貝最後就點了小籠包 (哈哈哈~這是被我逼的ㄇ!!))

 

peaceful006

一籠好像是$6不過有8個 (真的是很適合新年吃~今年要發財呀!)) 給它168 (對不起我又開始俗了 XDD))

 

peaceful007  

內餡充足,湯汁美味

皮很薄但不會薄到很透明沒有感覺 (還是保有自己的嚼勁)

一般都會配醬油或是黑醋不過單吃就很美味,沒有豬臭味或是肉的腥味唷

我一口接一口說~(羞) 說到食物我就馬上撲倒了哈哈

 

我們都喜歡酸辣湯

至今還是很想念台灣的酸辣湯>< 不過這裡都找不到

 

看見menu上有所以我就點來試看看

peaceful008

餐廳走的是"四川酸辣湯"所以主要是用紅辣椒來當調味

喝起來微辣讓身體暖暖的很舒服

不過個人覺得可以再酸一些會更好~= =+ 科科

 

 

點了開胃菜的蒜泥白肉

一盤這樣是$8 很感心的價錢呀~滿滿一盤根本超過開胃菜的份量了

吃起來也是又麻又香但不會讓你辣到跑廁所

peaceful009

 

這樣一頓下來是$38

吃到衣服都要被肚子撐爆了 哈哈~

真的好~好~吃~ (姆指)

在我心裡可以跟孫尚香並列了 嘻嘻

peaceful010  

 

祝大家新年萬事如意萬事開心

身體健康,豐衣足食,笑口常開

 

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包容多支持我 >< 又一起過了一年呢!

 

 

最後小廢話是我2月也去弄了頭髮

我本身有自然卷所以頭會澎澎的

每天上班就是綁起來不然好像永遠沒梳頭一樣 T_T 我個人不喜歡太常綁髮,不知道為什麼會頭痛

所以還是做了拉直省了很多心事

 

SAM_2808.JPG

SAM_2809.JPG

沒有染不過有做些護髮

日本式的蛋白護髮好有用唷 讓天使光環回到我身邊了 (愛心眼)

 

寶貝說女生氣質好加上一頭健康長髮是他的死穴 哈哈

頭髮果然是女生第二張臉呀! 美髮就會給氣質加分許多 (本身又有內涵就是女神了啦!)

 

那...新的一年祝自己跟大家都可以升為女神級 <3

 

SAM_2813.JPG  

 

羊年也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