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看dior一字排開氣勢如虹

 

 

這個設計讓我想起GA的粉底液

包裝上更加華貴

Dior Skin Nude Air 就是精華加上粉底的保養概念

講求像空氣一樣輕透的底妝,若有似無的美感

在上妝同時也為肌膚帶來保養效果。彩妝保養一次完成

 

 

看它華貴的包裝會以為很貴,當場看見是$55加的價錢就覺得"哇是真的嗎" XDD

銀色的瓶蓋跟玻璃瓶身放在梳妝台就讓人感到開心

dior skin nude air serum.jpeg  

Dior Skin Nude Air

輕如空氣的粉底帶有最好的遮瑕感

這不是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夢幻底妝嗎??!

 

 

我的色號是020 light beige

003.jpg  

質地非常水潤可是顏色飽和

光是少少一點就可以看出粉底的顏色粉體是很明顯的

 

我喜歡用海綿,但最好是用手指輕拍或是使用粉底刷更服貼

 

 

素顏:

001.jpg

 

近看時,瑕疵根本無法遮掩

還是老毛病的膚色不均跟敏感泛紅,一些毛孔問題還有粉刺

002.jpg  

看起來就是沒有精神很累的感覺 (嘆氣))

 

 

保濕之後就使用粉底精華

005.jpg

006.jpg

泛紅有好轉 膚色比較平均

一開始我用海綿上妝(失策壓)) 海綿反讓粉感很重

因為不喜歡海棉的妝效所以第二次就手指上妝

 

皮膚太乾所以不太吃妝,之後有點出油後就變的比較貼膚

 

eye008.jpg

 

有一陣子沒有化眼妝了手法都要生疏了(笑) 心血來朝躲以就拿手邊的kate畫了一下

粉紅跟紫色的妝容,我很少畫這樣的顏色

日系眼影的優點就是好暈染所以不會泡泡眼,上手度100%
  

 009.jpg  

有點晃到的一張哈哈

隨時間過去,大家可以看見粉底越來越跟膚色貼合了吧

一開始真的有些違合感,但慢慢的越來越親膚,像紗一樣的妝感

 

 

讓我想起GA的羽幻紗粉底概念

老實說,GA跟DIOR這兩個我覺得很相似

如果是DIOR的忠心粉也許要去入手一罐才可以XD

如果有GA的話可以靠櫃摸摸再考慮一下唷

 

 

以上 <3 希望天氣可以天天美好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