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首圖: 讓敏感肌在換季期間打包出走吧!!

 

 

冬天跟春天的交接期間是皮膚敏感脆若的時候

溫度慢慢回升卻又還沒到春暖花開的時候

這時的我,皮膚非常容義泛紅脫皮

不只是保養上苦手,上妝後還會看到班駁的妝容,對信心是一大打擊呀呀呀~(深谷吶喊))

 

在一天明朗的日子裡,L突說 : ㄟ~妳的妝裂了哈哈

 

一語驚醒夢中人 >< 我要面對這個換季肌的挑戰!

 

 

素顏:

膚色比以往不均,眼皮有點紅紅的

001.JPG

005.jpg    

兩頰邊本來有點平靜的紅豆門再次出現說hello

泛紅血絲再次浮出水面

 

 

有一陣子都覺得可能是需要加強換膚所以使用水楊酸還有用洗臉肌

肌膚因為已經脆弱經不起這多重磨損,所以加倍變的越來越紅腫

肌膚不美,心情也無法美麗 T_T

 

其實在肌膚敏感泛紅時更是要努力保養

我因為缺水脫皮所以在保濕上更要下功夫

003.JPG  

 

我的肌膚很難照顧所以都選用比較像醫美牌或是成份比較不刺激的

pro_4

我以前是用多容安乳液Toleriane Fluid不過現在我需要更保濕的產品對付我的乾皮膚

 

一次在藥妝看見新包裝才知道推出了精華型

Toleriane Ultra Light 0%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 

 

當時在溫哥華剛推出一個月所以沒有心得可以看

我在櫃前站了一個小時一個一個成份的慢慢研究 (笑)

 

pro_6  

004.JPG

 

質地像是乳霜不過延展性很高所以好推勻也好吸收

保養後的肌膚清爽不黏膩

保濕是做個舒緩鎮定,在妝前要做好打底才可以繼續後面的步驟

 

大家還記得之前講過的理膚寶水CC霜嗎? 它就是針對泛紅肌所推出的產品

 006.JPG

007.JPG  

 

之前的分享在這裡

 

使用CC霜後膚色變的均勻一些

雖說還是有些有的沒的應該要遮一下,可是我們肌膚如果不穩定就不要給它太大負擔了><

 

所以我直接用腮紅跟蜜粉就完成底妝

使用的腮紅是GA的12號 (兩三年前的christmas limited edition) 已經沒有囉

009.JPG

010.JPG  

我覺得GA的#12腮紅無可取代

顏色美的像是紗一般,下手多重都還保有名媛感

 

011.JPG

012.jpg  

總而言之,換季時的肌膚還是不要給它太多負擔

底妝方面精簡有力就可以"免煩惱"

往後的日子在保養上多下功夫就可以擁有水泡泡美肌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