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227

黑髮是不錯看,但我心裡還是住了一個染髮魂

 

 

 


自己在家染黑髮(請不要學我做這種事><))
一開始真的是超不習慣! 畢竟我也是頂著淺髮很久了,連面試都是淺髮上陣。>////<

IMG_9637.JPG  

 

黑髮很氣質,不過也讓人覺得很厚重。

我心裡最想要的還是亞麻咖啡色系,但也要髮質很好染起來才會好看。

又要染又要髮質好,對頭髮來說這樣的要求也太過份了 (笑)

 

IMG_5506.JPG  

 

Mr L喜歡黑色長髮有健康髮質的女孩子,他覺得自然美氣質好的女生才是上上選。

畢竟女朋友都希望自己可以是對方喜歡的樣子(外表來說)所以在染淺之前我也是考慮了一下。

必須要說,雖然可以一直黑髮下去,但自己還是想要回到淺咖啡的頭髮。

女孩子還是要有自己的堅持 = =+ ,自己本身要先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才可以讓別人喜歡。

考慮的結果顯而易見(笑)。

以前在家使用過黑色染髮DIY所以變的很難過色。

市面上地染劑真的是不推荐,尤其是黑色。

染過黑色後會很難變成其它顏色的頭毛,所以還特別使用了toner讓咖啡變的更亮。
(toner有點像是bleach了,只是沒有那麼強烈)

在約一小時後就變淺許多(開心)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亞麻色,但也變成可以接受的咖啡髮了。

 

 

室內光下是深咖啡色:

SAM_1176

SAM_1229

但我必須說你DIY黑髮後就會讓其它顏色很難上去

>////< 我第一次染一個小時的說! 以前最久也不過30分鐘

 

染髮是條不歸路。

 

有變回黑髮過,心想著黑髮就可以跟布丁頭+染髮說forever goodbye,但事實證明- 顏色會不停的呼喚我回去找它呀呀呀~


跟以前黑髮比起來真的好不一樣。

現在看到淺咖啡的頭髮又想念起黑色的頭髮了LOL

人果然都覺得吃不到的最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