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瀏海是女孩重要門面

好的瀏海可以讓妳變輕熟或是減齡變小朋友~(笑)

 

 

以下是這一年來的瀏海進化史

之前一直都是短瀏海見人(笑)

 

000.JPG

我喜歡短的斜瀏海

但有個問題就是我的髮漩是很難馴服的!

有時候會有一搓就是硬脾氣ㄠ也ㄠ不到喜歡的角度(氣)

 

所以決定要把瀏海長長!!

 

過渡期真的是最難熬

塞不到耳後又會擋眼睛

之後有陣子走中分風

馬上讓自己變成熟

001.JPG

 

((發現中分+淺色髮+大卷 真的是日本女孩系的fu))

 

要是直髮+中分就點清湯掛麵不是很有味道>< 所以中分也是難處理的瀏海

不小心sedo就會落成無型無樣感

 

 

慢慢等了快七八個月,瀏海終於可以稍稍往後撥了

又跑回原來的斜瀏海

每次見Mika都特別說因為我想留長瀏海,所以請她不要剪短

mika也很貼心,修一修就好~讓它更修臉

002.JPG

這陣子大家都喜歡"星星"所以斜長瀏海剛好可以趕流行XD

 

003.JPG

瀏海越來越長~不管是中分還是塞耳後都可以簡單駕馭

005.JPG

006.JPG  

不過朋友都說長瀏海真的讓年齡+分 (笑)

本來20出頭都會看起來像要走入30呀

想過許久後,決定回歸短瀏海

((女生還是想要年輕一下滴!!))

 

mika真的太忙,最早也要等到九月去

想剪頭髮的當下就是很急,所以也不管3721就是去找別人剪了

 

z- - -在robson上那一間,找c小姐幫我修剪

IMG_3072IMG_3073  

因為我對瀏海很要求,所以正面跟側面都特別找了圖留下來

希望設計師可以對我想要的瀏海造型更了解!!

 

不知道為什麼,長瀏海的我看起來臉很長

照相好像都是馬臉 (嘆) 也許短瀏海可以救我!!

 

 

c小姐看了照片研究了一下,之後也跟我討論

但是剪出的成品真的讓我很想哭 ><

007.JPG  

這是剪完當下的瀏海樣

雖然是笑臉但是心裡很難過

留了一年的瀏海 (淚) 剪掉了一大段變這樣

c小姐跟我說要燙瀏海比較好,不過她又猶豫的說 "也許妳該回去找自己的stylist再決定吧"

聽到我都快昏倒了!!

 

所以決定付錢走人了 (帶著破碎的心呀~)

008.JPG

瀏海的側面跟我想的一點也不一樣

順著臉的輪廓<-這件事完全沒有發生 ><!!

 

參差不齊超難過 好像我自己在家剪的一樣 (攤手)

 

第二天,mika打電話說她有時間可以剪瀏海,所以可以過去

mika以為我是自己剪的XD 因為下刀的位置有點奇怪

我拿同一張照片拜託Mika救救我的瀏海~~

((其實mika當下還有另一個客人,剛洗完頭在等她)

所以Mika就快刀快手幫我修剪一下

從亂七八糟變成可愛的日本瀏海

013.jpg  

mika有幫我修出"順著眼睛跟顴鼓"的感覺

 

mika記得我之前是長瀏海,所以她以為可以大展身手

((但給她收到的是有點亂七八糟的攤子XDD,所以她發揮也有限))

009.JPG

010.JPG

011.JPG  

mika救了我滴瀏海 開心

一顆重量級的擔心終於如雲煙消散~~

 

 

mika特別說我的頭髮比較難剪 ((一邊幫我修一邊唸一下))

因為髮質很粗硬 (不聽話型) 瀏海的髮漩也比較調皮,所以許多日雜上的髮型最好都是看看就ok但不適合自己

這次給mika剪後真的是感動到要哭~ 太感謝她抽空剪瀏海了

她的時間已經排到沒有喘息的空間~這次要繭我的瀏海又要顧另一個客人

((還是都照顧的服服貼貼~ 真是感心))

 

 

因為我很喜歡她,她很用心也很能給客人中肯的意見

所以要再度大推荐mika~~

Annex Hair Studio

810 Homer Street, Vancouver

604-688-7763

一般要提前2-4個禮拜預約唷~ mika七天都上班 (無休) 生意滿滿

8月初會回日本一個月,8月底回來~ <3

 

我跟了她好多年~好愛她唷

((妹妹也叫我不要再因為心急亂投醫,花冤枉錢又沒有好心情))

 

 IMG_1094

IMG_1150  

她的手好像有魔法一樣,清楚記憶著每個客人的頭髮特質

 

 

ミカさんに私の髪を信頼 私の唯一のヘアスタイリストannex の皆は最高です !!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