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流行的果凍染髮 大家體驗過了嗎?


去髮廊染髮或是補色都會耗去許多時間跟$$,現在的心願是想要好好存錢所以可以捨去的花費都盡量減少。>< 不過女生愛美之心還是蠢蠢欲動。最無法忍受就是布丁頭的出現呀! 只能說染髮是不歸路,一開啟就會無止盡的想要讓顏色保持完美。


這是我在大統華買入的,自己覺得比網路代購便宜一些。還可以立即得到使用所以就直接在通路入手。

我選了比較亮的顏色。圖片上都會把顏色放量許多,自己染以後十之八九不會有這麼亮眼。如果你在兩色之前猶豫不決,推薦你選比較亮的顏色。通常,暗色是真的會染起來很暗。

002.JPG 

日本染髮劑都會標示染前染後的效果。僅供參考囉~

003.JPG 

打開後有許多小器具。手套,調杯,小湯匙,護髮劑。染髮劑1,2。

看著說明書調配,非常簡單。湯匙上的圖案好可愛。

003-a.JPG 

((題外話: 我很喜歡日本染髮附送的手套。質料都非常好。不輸給自己在外花錢買的手套呢))

003-b.JPG 

調配好之後的質地像是茶凍。不要誤食壓~~


之後把頭髮分區,就可以開始上色了。氣味改善很多。不會被熏死這樣 LOL

上色也不擔心滴滴答答的。因為是固體所以比較好運用。

003-c.JPG 

003-d.JPG 

之後稍等20-30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淨。使用內附的潤髮素保養頭髮。


染後的頭髮都比較乾澀,所以護理要多加小心。更愛護自己的秀髮。

如果有預算的話,推薦入手redken CAT extreme系列的保養產品。乾燥受損髮絲需要蛋白質的營養。我都會用redken CAT在洗髮後座蛋白質的補充。用心照顧,髮絲就會回報於你唷~


使用感:

004.JPG 

染髮後的顏色比我想像的深色,有點失望。

((所以才推薦大家如果猶豫兩色之間,還是選亮色好)) 髮絲染後有點乾澀,使用了附贈的護髮素也沒有比較好的感覺。顏色大約可以持續2-4個禮拜,之後就開始退色了。

優點就是自己在家DIY用果凍染很有趣。但想要完美的色澤還是要交給專業的染師。


分享,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