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歐美的甜美巧克力眼影,Too Faced Chocolate Bar Eyeshadow終於進入我的口袋啦~~

購買後就等不及跟大家分享了!不久前寫過Lunasol的巧蕾眼影。Lunasol承襲一貫日系風格,透明的大地色系對於OL或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非常好駕馭。不管是上課或是工作還是約會,都可以好看又自然。同時,Too Faced也推出以巧克力為主題的眼影彩妝。

兩款眼影盒給喜歡不同口味巧克力的你。左邊Chocolate Bar是甜美風。

Chocolate Bar對於新手或是喜歡甜美風格的你再適合不過。裡面有粉紫色,粉紅色,還有不同色調的大地色系。因為顏色較清淡所以如何搭配都不怕出錯。也很好搭配膚色跟場合。

右邊是Semi- Sweet Chocolate Bar 半甜巧克力。就像是外出點珍珠奶茶都要半糖(XD),喜歡酷味mix一點辛辣成熟。這一盒的深色還有霧面顏色比較多。可以在白天使用也可以當作夜晚party彩妝。這裡有一個很跳tone的美麗湖水孔雀藍,像是大海又像是剛晨起的天空色澤,真的是意外漂亮呢! 我有同事入手就是因為愛上那個藍色,在其他眼影盤裡很難找到的相似顏色。

落落長,現在要進入主題啦。


外包裝很可愛,小公主的感覺。((討厭壓~~少女心果然會跟著年齡增長哈哈哈))

002.JPG 

003.JPG 

包裝背面清楚標示所有的顏色。每一個都是甜點的名字壓~


仔細看過成分表ㄦ

:

裡面可是真的使用巧克力還有甜點成分!!! 真實成分要從talc那邊開始閱讀唷! 多謝網友的指點所以讓眼拙的我可以改正

005.JPG 

眼影盒內附一面大鏡子,非常實用。

 

006.JPG 


打開後就是撲鼻的巧克力香氣。味道香甜沒有人工的感覺。不管是視覺或是嗅覺,Too Faced都兼顧到了,Chocolate Bar Collection真的是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有再度戀愛的感覺壓~<3 
對於唯美用心且實用(也不會太貴)的佛心彩妝品是可遇不可求。打底色都做的最大格,所以分量很足夠給大家狂用。

一盒裡可以畫出咖啡綠,紫蘇梅咖啡,自然咖啡,煙燻藍咖;不管暖系或是冷系列都包辦。
因為真的太好用所以我也是心癢,想要一次分享2種不同的感覺。畢竟身為女生就是有百變得美麗特權,哈哈~ 所以38是合理的。XDDD


1. White Chocolate當底色畫滿眼窩做提亮。

007.JPG 


2. Semi-sweet刷在眼褶還有瞳孔上方,慢慢往上暈染。

008.JPG 


3. Triple Truffle較深的咖啡色重疊在眼褶處,加強眼尾。

009.JPG 


4. Hazelnut是有點偏黃的深咖啡色,畫在眼尾(眼骨凸起處) 做出凹陷的效果((所以眼睛會比較立體))

010.JPG 


5. Creme Brulee 畫下眼影,在下睫毛處用比較細的眼影筆帶過就可以。可以加咖啡色眼線或是眼影筆做出煙燻感。

011.JPG 


畫上睫毛還有上眼線我們就大功告成!


這樣的咖啡色眼影很簡單就可以做出美麗的混血兒深邃眼妝。

濃郁的榛果巧克力咖啡現身! 


012.JPG 

甜美裡帶了些成熟深邃,氣質中調配了一些活潑純真。

((我是下班後拍攝跟大家分享,所以底妝有些拍謝,還請笑納))


暖光或是白光下都加分的美麗。

013.jpg 


第二種是冷巧克力,像是生巧克力一樣的濃醇。剛入口有點苦澀,退去外衣後才品嘗到苦澀下的甜美。

006.JPG 

使用大多是左邊的冷色系。

1. Champaign truffle大格打亮刷滿眼窩。如果怕過於閃亮可以混合white chocolate中和冷色珠光,對於健康膚色水水可以更襯托。

014.JPG 


2. Candied Violet 就是打亮格上面的紫色。乍看下非常紫色,畫完可以當80年代駐唱歌手(笑) 使用後意外發現發色度優異的同時,色澤並不會過度囂張。

015.JPG 

用紫色當作深邃色,畫在眼尾跟眼中的3/4處。


3. Marzipan是右邊的香檳珠光色,畫在眼頭跟眼中1/3處,跟candied violet連結出自然的漸層。

016.JPG 


4. Strawberry bon bon是可愛的霧面粉紅色。畫在瞳孔上方作為打亮。

017.JPG 

5. 最後記得用乾淨的眼影刷做修飾,把界線暈開。眼線使用:黑色(也可以用紫色唷))


完成! 是不是很美呢? 意外發現紫色咖啡混粉紅有種"星夜"的感覺。很適合跟男朋友或是另一半去眺望星空的感覺(浪漫~)

018.JPG 

019.JPG 

美麗又不浮誇。一種洗鍊跟沉穩的氣質 ((我是說眼影不是我XDD))



兩種妝感比較: 

020.JPG 

咖啡色有它的美好淡雅紫粉咖啡有他的別致跟浪漫。


可以說是我目前入手感到比較滿意的彩妝品(愛心) 我買的是sweet chocolate bar 但下次有機會絕對也會嘗試semi-sweet chocolate。

最近出席新娘彩妝也是使用sweet chocolate為準新娘跟伴娘們坐大變身唷~ 因為是真愛所以跟落落長講了好多~ XD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大拇指 分享給更多人~

021.JPG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多特別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