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IMATS 2016 開跑了

 

時間限定只有7/16 & 1/17 兩天

我跟美妝狂熱的朋友早在四月就提早買門票。為了這一年一度的大事件已經興奮整個禮拜無法入睡><

連續兩個禮拜努力地交換彩妝訊息還有購物清單(撥劉海) 

((其實女生的購物清單永遠寫不完壓 哈哈 永遠有新東西要加上去顆顆))

 

為了可以成功的攻陷這次的戰場 我們做了事前準備功課(你也參考一下囉))

當天記得帶現金~ (非常重要請筆記)

!大多的品牌都是美國直接過來,如果付現金可以用加幣現場結帳

如果水水刷卡的話就必須通過visa/master轉換成美金付帳(會有匯率轉換的問題)

!人山人海,隨身重要的東西要看好。攜帶的包包最好輕便也比較好行動唷

!記得帶水+點心+紙筆

當天會有專業彩妝師教學所以要認真記錄下來

整天都會趴趴走,隨身有水根食物可以省下很多花費(場內只有甜點跟咖啡,價錢不斐)

 

做好功課我們就出發囉! 

002.JPG

九點開門,我們八點到達

先排隊等開門(笑) 相信我,八點去比較有保障呀! 已經提前一小時到達,現場已經有點小人潮了

算來的話,我到達時已經是第50幾位了吧(笑) 如果是九點到達的話可能要在外排隊等待更久才可以進場呢

 

大門一開,所有人就蜂擁而上

 

 

003.JPG

004.JPG

(這是一開門的景象 完全就是瘋狂壓)

 

我第一個就是衝Nars(絕對低) Nars把所有明星商品都拚上了( = =+) 推眼鏡

Orgasm限量版大包裝, Narsissist 自戀無罪眼影盤, 夏季限量眼影pool shark, tan lines, etc 眼影筆,唇彩,口紅+刷具

很多東西都是秒速消失(馬上被拿光) 本來要衝的pool shark一下子就消失無蹤(淚水) 

當天捧場還有audacious mascara當作小禮物唷 (開心)

 

衝Nars之後就是刷具大採購

Bdellium是我仰慕已久的刷具品牌>< 可惜加拿大沒有 

這次可以一睹她的丰采真是太開心

Catlyn 大家聽說過嗎? 算是較新活躍的彩妝品牌 (http://www.cailyncosmetics.com/)

這次帶來像萬花筒般的繽紛唇彩

霧面 奶油 金屬 甚麼樣都有唷

007.jpg

讓我驚豔的是他的持久續航力

朋友擦了以後 吃飯 喝水都沒有掉色 杯子上也沒有唇印!

除非用眼唇卸妝不然的話基本沒有退色或是掉色的情況

朋友跟我都很訝異呢! 就算拿衣服狂搓也不會沾染(愛心) 可惜我沒有找到一見鍾情的顏色所以就無法Q_Q

朋友買了coral red 還有篇紫色的粉紅色,跟他都很相配

(看來我們明年再見啦Caitlyn~)

 

 

假睫毛也是一大重點,這些手工製作的貂毛睫毛特別舒服呢

很柔軟且很好跟自己的睫毛貼合

優點就是樣樣好,缺點就是單價很高 (就算是美妝展也是很高價位呢)

 

008.JPG

看這個加了水鑽的,是否很適合走華麗風的新娘們呢?

009.JPG

精心設計的清新小花款就是時尚呀! 需要特別的勇氣才會戴上街(笑) 

雖然實用度不高還是會想擁有(羞)

009-a.JPG

 

新進入加拿大的美國品牌Poise專為電視電影彩妝打造

((電視裝跟平常的彩妝可是完全不一樣呢) 

這裡沒有照出它的美好,但眼影真的是美到讓人融化<3 如果可以很想一次包回家

(圖一 : 粉底)

 

015.JPG

(圖二: 眼影們)

016.JPG

眼影質地像奶油又像粉霜 非常絲滑 顏色飽和

我用手指輕摸就有優渥的顯色度

不過度猖狂且帶有美麗氣質 真的會不小心手很滑~~ 

 

現場還有model走秀 真是太厲害

010.JPG

011.JPG

這些都是特殊效果彩妝

有些店員會把自己畫成殭屍或是外星人 XD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回家當然要細數戰利品啦

現在看圖覺得我是個很保守的人(大笑)

012.JPG

013.JPG

014.JPG

所有彩妝品都有不錯的水準 所以買得很開心(付錢那刻很難過啦顆顆) 可以用這些幫水水們化妝就感到幸福

剛剛過完2016 IMATS 就開始期待 2017

 

西西

好啦 寫到這裡 讓你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