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9

在溫哥華的優點就是有許多國家的菜可以吃~(愛心)
對貪吃鬼的我來說是個天堂~



因為好奇所以跟朋友去覓食阿富汗的菜餚
阿.富.汗!!
真是夠有趣吧!!! 我也是突發奇想所以跟朋友約了要去試看看

街上有許多美國 歐州 或是日韓菜餚
說到中東就比較少見了


聊天快要離題(笑)所以快點回到重點去 哈哈~



餐廳有點難找
在Granville Island的週圍(不在裡面)
打電話訂位時服務生會問要不要窗的位置
((說真的是沒啥夜景可看)) 如果是白天用餐的話可以選窗邊
天氣好時 在藍天白雲下用餐是件享受的事


我們是普通的位置
本來想說就是椅子跟桌子吧(再普通不過) 沒想到是個很"帝王感"的位置!!

IMG_1788

IMG_1789

這樣的座位自拍是必要的吧??!!
我跟朋友都一定要來張照片才行XD
可不是隨便就有如此華麗的位置可以坐呀!

IMG_1792

天花板上的吊燈也很華麗
垂吊的波斯地毯感~ 也太浪漫

 

IMG_1793

桌布也很華麗 (天呀我一直重複這個詞XD)
不像一般餐廳是用白桌巾或是塑膠桌巾
這個質感完全是地毯呀!
也太大手筆! 如果髒了可是很難清洗呢~
((但也感心於餐廳的用心 讓客人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Menu還有泡泡在週邊 哈哈
有沒有像是進入夢的國度?
真是有錯覺到了阿富汗或是波斯

 

我稍拍了一些特別的菜色

IMG_1783

IMG_1784


Dough是阿富汗特有的飲料
本來想要點一杯喝 ,還好被服務生說服先試喝一小杯看看
真是有夠鹹呀!! (不過是很特別)
鹹味的優格~
之前有另個朋友說她喝了這個後馬上就回家跟洗手間戀愛了
((聽說對宿便很有用))

本來為了清腸的目的想要來賭一杯
但一想到之後吃飯配菜的話會很鹹
喝不完也是浪費 所以跟服務生道謝後就改點比較大眾口味的飲料

 

Horsemen Platter我大推荐
有羊肉 雞肉 豬肉 還有米飯
就是餐廳裡的招牌菜都給你吃一次的意思
對第一次來的客人很有幫助
有喜歡的菜下次就可以單點了~

IMG_1785

吃素的話也有Vegan Platter Delight可以選
食物上不管什麼特別喜好都有為客人顧到唷

 

IMG_1786

↑主菜
喜歡的話下次可以再來單點
據我觀察 份量都滿大的
兩個女生點一樣主菜就可以囉

 

 

Horsemen Platter的開胃菜是pita加上白醬還有波菜醬

IMG_1796

旁邊拌的是希臘沙拉

分別有蕃茄 小黃瓜 洋蔥 羊奶起司

 

阿富汗的食物跟希臘有點像

只是沒有希臘菜這樣酸酸的口感 整體是比較濃的

 

pita看起來也很像希臘式的烤麵包

吃起來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外酥內軟 內裡像是千層派一樣的在嘴裡化開

因為麵食對皮膚不好所以朋友很介意吃麵包還有甜點

這樣有原則的朋友也被這奇特的pita吸引 連連吃了好幾片

完全不會有膩的感覺 很特別~

 

IMG_1804

我點了sangria是比較大眾的飲料

朋友點了magarita吧 兩種都非~常好喝~!

帶點酒味又帶點水果的甜味,我的(紅色那杯)因為有blood orange的陪襯所以整杯喝起來是香的

除了舌尖外 鼻間也充滿了水果的淡香

 

((是會讓人一喝就想要繼續點下去X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主餐部分~~(鐺鐺!!))

 

 

IMG_1807

照片看起來好像不大 其實本人是很大份的XD

兩個人吃是剛好 (會有點撐) 不要忘了之前還有一堆pita加上沙拉呢!

 

 

IMG_1809

羊肉軟到連切都不用就直接落骨

入口後沒有羊擅味 料理的極好

 

 

IMG_1810

盤邊是炸馬鈴薯片

服務生特別說是阿富汗的特色

口感很特別 外面有點油(人家是炸物)但裡面的馬鈴薯卻不油膩

非常奇妙~ 也是一口後就無法停下的可惡的東西XD

 

白肉是雞肉 只能說是美味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呀!

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烤雞肉串

全是用雞胸肉 (大家知道雞胸肉的油少所以吃起來容易乾乾的 如果用烤的方式就更容易吃起來像是在吃柴 哈哈~)

油份跟香料掌握的剛剛好 雞胸肉做到入口即化像是奶油一樣的觸感

我跟朋友一直在搶著吃~XD 實在太特別

 

cats

吃飽喝足 朋友點了個特別的阿富汗調酒

請原諒我把名字忘了(扭)不過menu上有一區是專門點阿富汗飲品的地方

個人覺得隨便點都好喝(笑)

 

這就是朋友隨便點滴

超~好~喝~~~

本來我也想再來一杯 但想說再喝下去還得了呀!! 我們乖乖的淺淺喝過就好

 

IMG_1802

美食冒險大成功

一開始心裡還怕怕滴 踏入陌生的地方 看見外星文的菜單很怕點到地雷

((誰知道隨便都這麼優呀!!))

 

許多外國人都有點dough這個鹹yogurt來喝

每桌幾乎都有一兩杯這樣

下次我也要來一杯然後回家解放XD

 

 

 

 

IMG_1787

如果西餐中餐日韓都膩了可以去看看the Afghan Horsemen

私心推荐 是個好去處唷~

讓小日子多點異國風味吧~

1833 Anderson St, Vancouver, BC V6H 4E5 (在二樓)

 

 

IMG_1815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