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017  

我也開始迷上 來自星星來的你

 

 

 

我上一部看的韓劇 完整看完的就是浪漫滿屋(所以是真的很久以前的事)

之後的韓劇不管劇情或是角色我都沒有興趣,看沒三秒就轉台

之所以會開始看 來自星星來的你 完全是因為全智賢 我一直覺得她很有搞笑的才藝

看了幾張大家分享的劇照後發現好像是個笑片XD 所以無事就點來看看

越看越喜歡千頌伊這個角色(對都教授無感的我)

比起來 如果要選的話 應該會比歡喜歡S&C的傻傻公子吧 (笑) 為了喜歡不顧一切的衝勁,試問有誰可以從國中就一直讓這份戀情成長到出社會呢?

(不過他真的滿呆滿笨的 快要變成日本漫畫裡的傻女孩了啦!有時候連我都想揍他...)

 

聊天結束,開始我的"試看看"仿妝吧

 

star000  

使用產品們↑ 很多都可以找替代品,不須一樣的

所以大致講一下:粉底(光澤感的) 眼影(可用可不用,主要是淺米色就可以),腮紅跟修容(注意一下我是選有打亮色的顏彩) 睫毛膏還有唇彩(偏粉色),眼線產品(黑或咖啡都可以)

 

我使用的是Impress粉底,光感還可以。拿出來用是因為他比較適合冬天XD

star001

 

粉底上好就是打光方面。

千頌依的臉是很有光澤的。可以用CC霜(含珠光)做打底,但我本身對BB或是CC霜沒什麼好感(每用都定長新粉刺)所以我選另外的打光產品。

只使用這一格唷(箭頭處)

star004

 

打亮C處還有眼窩的地方,做出澎澎感。

star005

 

完成後妝感↓

star006  

透出微光很美妙吧?

我本身就有臉氾紅的問題,如果妳跟我一樣的話可以用"綠色飾底乳"調色後再上粉底,可以調解紅紅的問題

(我沒有綠色打底乳所以就當我有腮紅吧XDD)

 

之後要上內眼線,我使用是咖啡色。

如果想用黑色內眼線的話最好選眼線筆,這樣子畫出會比眼線液自然唷。

star007

內眼線完成後↓

star008

眼線完成就是夾睫毛跟睫毛膏↓

star009star010  

睫毛不用刷太長,因為頌依搶戲的部分是肌膚的光感而不是眼神。

(可習慣使然,我還是很努力刷很長哈哈)

 

 

之後把頭髮綁一下就完成了!

 

star014

 

 

star012

 

(其實最難學的是表情XD)

star017

 

star016

star018  

大家覺得還像嗎?

這算是簡單的日常妝,頌依每次要"素顏妝"時都是這樣的畫法。下次希望分享比較重口味的頌依。

 

大家也可以這樣子畫去上班上課,尤其冬天非常適合這樣子。夏天的話可能就不能這樣子大膽的打亮了。

下午不到,人家也許就會誤會你是妝花了或是油太多XD

 

多謝收看ㄋ~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