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聖誕約會想要使用什麼顏色的眼神來取勝呢?

話說,大地色,紫色都是多人常用的大眾色。想要在眾多人裡跳痛一下,吸引到他人的目光我們可要以新取勝唷!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優雅的綠色眼影(笑)

002.jpg  

Kose Esprique的khaki green B-4是我兩年(還是三年??)買的眼影囉。只是綠色不是我的拿手色所以一直不常使用,直到現在都還像新的一樣XD 真是慚愧。

眼影整體就是大地綠色的搭配。因為綠的本身有加了點咖啡感,所以小心不然也是有畫髒的危險。

 

我是下班時的大變身。早上是使用了淺咖啡的眼影色加上眼線去上班的。晚上回到家後,之後跟阿寶有約會所以眼影需要重整(笑)。

我的快速清理方式就是用化妝棉(乾)把眼皮拭淨。

 

↓殘妝眼影的化妝棉

003.JPG

 

 

眼皮乾淨後我們就可以動工了(挽袖)

 

004.JPG  

 

 

1. 用淺色為眼窩打底

005.JPG  

我是混用兩個顏色唷。單用白色很突兀所以我混了一點咖啡色,讓他更貼近膚色一些。

((這好像變成我的小撇步了)) 單上白色或是珠光色會讓眼皮有一層"白白的"斷層,個人覺得還是避免比較好。

 

 

2. 使用綠色刷上眼哲處

006.JPG  

綠色做出眼睛的深遂感,很有趣吧

 

006b.JPG  

這回下手可以重一點。我們想要呈現的主色是綠色,所以要盡量的保持他的原色,之後的眼妝才有重點感,不易髒。

 

 

3. 使用綠+眼線色 混色 上在眼尾處

007.JPG

使用兩色的混色可以馬上帶出漸層感。這是小秘密唷~

所以之後的眼妝不易有色塊。

 

 

007b.JPG  

 

上在眼尾處,我們就幾乎大功告成了!

 

 

 

009.JPG

010.JPG  

以上兩張是在眼尾做完綠+眼線色的混色後,有發現綠色還是存在著嗎?

小心別讓他被咖啡"吃掉"變成"泥綠色"

 

 

5. 最後,因為是晚妝所以顏色還是要重一點的。

在眼角再次使用眼線色(不混色) 只上在眼角處就OK & 上在下眼臉處做個小小的下眼影

011.JPG  

 

 

 

011b.JPG

 

011c.JPG

 

011d.JPG  

 

成品是這樣子↑

 

 

記得上眼線唷!可以使用黑色或是深綠色的眼線。但我有點懶得自己去做綠色眼線了,所以我們就直接使用黑色吧!

 

012.JPG  

 

我單純順著自己眼型畫的。大家可以做貓眼或是把眼睛框起來都可以。

013.JPG

014.JPG  

 

015.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是不是覺得綠色沒有那麼苦手了呢?

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請大膽的豁出去吧!哈哈~

 

 

祝大家星期一上班上課順心 <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