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49.JPG  

時間很快呢。10月底時我才跟大家說要去唸彩妝。一轉眼,我的第一學期就告一段落了。

 

 

從10/26-12/14之間,主要是學底妝還有眼妝 加上"修改"彩妝。

 

 

老師鼓勵我們多觀察彼此的臉,找到可以讓對方更美的方法。

沒有人生下來是完美的,但是彩妝卻可以讓一個人與完美更接近。

 


IMG_8357.JPG

IMG_8358.JPG

一開始交完學費開始上課時還感到一切不真實

拿起刷具時腦子裡還在猶豫,夢想真的實現了嗎?

的確,我在人生中為自己跨出了一步。雖是小小的一步,在我的生命裡卻是很大的躍進。

 

IMG_8365.JPG  

在彩妝的世界一切都那麼不可思議,一切都讓我感到新奇。

 

IMG_8366.JPG  

不只是學到了彩妝技巧 保養 還有產品的性質。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開著自己的車,拉著自己的彩妝箱做著我喜歡的事-用我的雙手讓每個人發光發亮。

成立自己的彩妝室。跟同愛好的人一起編織名為美的真實。

 

IMG_8372.JPG

IMG_8373.JPG  

開始上課後,我每天都在洗刷子的輪迴裡。

我很要求用品的清節,這不但是專業也是對自己、對客人負責的表現。

 

 

IMG_8530.JPG

IMG_8534.JPG  

 

 

每天上班前雖然時間很少,但也慢慢的鞭策自己不可以三五分鐘就草草結束。

花五分鐘跟花三十分鐘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如果沒時間上個完整底妝,那我們可以選縮短時間就可完成定妝的產品。

如果沒有時間也沒有可以使用的快速產品,那就做個保養跟防曬就出門吧!

這樣比半路花妝或是中午乾到脫皮還要更好。

無意間,這變成了我的上妝原則。

 

為自己上眼影時也不敢再潦草。如果沒有信心做好一件事的話,不要怕,繼續試,錯了再來過。

如果眼影暈的不好,那就使用化妝水輕輕擦掉,捲土重來。

如果需要大方面的修整,那就阿沙力的去做吧。

 

看見身邊的同學,老師,對美妝學問有著無比的熱情,這樣的愛也鼓動著我。

 

彩妝於我,以前是一個很遠的夢想。現在我離它近了一些。

星期六一大早上課很累人,站一整天的為model上妝還有唸彩妝學。星期天又要洗著昨晚用過的東西,晚上還要早睡為星期一工作準備。

雖然忙錄卻還是期待著每個星期六的到來。

一起成長吧!

 

IMG_8674.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