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9104.JPG  

它又出現了~~!! = =+

上次使用了紫色調畫出了紫色系的眼妝,意外的有氣質(成就感)

現在要來挑戰這盤裡面最impossible的粉紅色!! 噹噹~~

 

 

 

老步驟的我們先來看素眼:

bef02.JPG  

 

 

 

因為是我是黃種人所以打底色是是用米色跟冷紫色調一下才會比較貼近我原來的膚色

如果單用白色會讓我的眼皮拋拋還會亮的奇怪,單用白紫色也是同樣的違和

SAM_9107.JPG  

 

step01.JPG 

將兩個顏色畫在眼窩上,為眼皮做好打底的動作,也順便有提亮的效果

 

 

 

之後我們使用紫色來當眼窩的深遂色唷

step02.JPG

step2_b.JPG

畫的範圍是眼窩的C字處,帶過就好,手法不須太重

 

 

接下來是我們的重點色,粉‧紅‧色

step03.JPG

我選擇把它使用在眼尾處

大家也可以直接把它用在眼窩C字~

step3_b.JPG

step3_c.JPG

有發現眼尾的一抹粉紅嗎? 它跟紫色的連結很好,沒有色塊問題

 

 

 

 

最後我把粉紅跟黑色混在一起,當做小煙熏再次壓在眼尾處

step4.JPG  

 

step4_b.JPG

 

step4_c.JPG  

加上眼線後↑

 

照片上不明顯但加入了粉紅色後做出的妝感跟純紫色是不太一樣的

 

我們先來看完妝照吧:

 

step4_d.JPG

step4_e.JPG  

我在眼尾壓了粉紅&黑色 但不會感到突兀或是妝變的很濃

眼尾反是多了一些純真跟淡雅的氣息感。跟之前的紫色妝容感覺完全不一樣↓↓(下圖)

step15.jpg  

↑如果單純使用紫色系完成眼妝的話較有女人味

 

 

((↓這次加入粉紅色在眼尾暈開))

這樣子反有種"銀灰"感,眼尾的煙熏像是若有似無的感覺。跟純紫色相比,加入粉紅色的眼妝可以當日出妝容或是學生妝都可以。比起紫色來它更多了女孩子的氣息感。

step5.JPG

step5_b.JPG  

 

雖然是在眼尾做了加重的動作,但跟格子上衣搭起來卻很match,休閒可愛感加分。

SAM_9168.JPG  

 

 

這盤就分享到這裡,滿開心發現它不同的畫法也給自己不一樣的挑戰。

不管是喜歡女人味或是女孩味都可以用一盤達成。它的顏色很清淡所以不怕下手太重,很適合想要玩顏色卻又怕出錯的朋友們。粉紅色可以當主角色也可以單做打亮使用(因為顏色淡珠光明顯)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在眼頭使用粉紅色打亮唷! 臥蠶也可以用粉紅色加強一下。

 

我在畫這盤時是很早起很早起的時候,素眼時感覺很累。使用紫色後眼神反變的清明許多。所以我再次推荐大家,下班後趕party或是前晚沒睡好卻又要感覺雙眼有力的話,請使用紫色或是藍色這樣的冷色系,可以幫紅腫的疲累的雙眼降溫許多。

大地色比較適合雙眼沒有充血或是腫脹時使用唷。

 

step5_e.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